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思软件:公司坚持以技术研发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源动力,会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合理高效地进行相关投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5 15:0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博思软件(300525)1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人工智能产业园,估计需要多少H100?当前形势下,公司人工智能业务持续发展,是否会导致硬件开支大幅增加?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以技术研发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源动力,会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合理高效地进行相关投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使用上了大股东腾讯的混元大模型?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正在开展相关领域的学习与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为何不考虑回购股份给股权激励?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和/或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具体事项请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数电票业务现在推进的怎么样了,有哪些客户可否介绍一下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金税四期改革“以数治税”的核心主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数电票相关业务服务,配合单位积极完成乐企对接试点工作,借助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发挥自身财务、业务协同的技术优势及财政电子票据全国推广经验,积极开展医疗、教育、民生(包括水务,电,煤等)等行政事业单位数电票改革,并在企业市场选择行业深度发展、前后项业务协同延展,推出乐享服务平台,推广行业数电票协同解决方案。截止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在四川、内蒙、广东、上海、重庆等地区有落地推广案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重要股东的减持计划,公司是否知悉?公司近期持续大幅下跌,是否与基本面相关?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关于相关股东股份变动或其他重大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中,公司基本面良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研发的既能煮茶,又能开电子发票的智能煮茶机器人,是否属于人工智能+机器人?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中的运用,目前在智慧财政、数字采购等领域均涉及人工智能技术。比如,公司基于自有专利商品归一AI算法,以“数据+算法+场景”为手段,构建数字采购的核心要素,实现专业化的商品管理和价格管理,助力采购业务的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采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国家再三重申搞好金融市场的背景下,福建信息集团不停减持贵公司,是否是属于和国家对着干?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关于相关股东股份变动或其他重大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具体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达到什么效果?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中的运用,目前在智慧财政、数字采购等领域均涉及人工智能技术。比如,公司基于自有专利商品归一AI算法,以“数据+算法+场景”为手段,构建数字采购的核心要素,实现专业化的商品管理和价格管理,助力采购业务的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采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周五,工信部发表了“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制定数字化转型行动方案”,请问公司所属的分支行业属于重点领域吗?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国家政策与行业动向,做好自身业务经营与拓展。公司目前正按照战略规划部署扎实推进经营管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数电票的蛋糕如此庞大,很多友商都跃跃欲试。请问公司在此领域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借国家税务总局金税四期改革对于财税全链条、全场景、全环节数字化的要求,抓住金税四期数电票全面发展机遇及会计司电子会计凭证入账改革的发展机遇,发挥自身财务、业务协同的技术优势及财政电子票据全国推广经验,积极开展医疗、教育、民生(包括水务,电,煤等)等行政事业单位数电票改革并提供业财税票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在企业市场选择行业深度发展、前后项业务协同延展,借助自身所具备的医疗、国资、零售、金融等领域上下游协同能力,推广行业数电票协同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思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