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麒麟: 公司若与以上品牌有合作且达到披露要求,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9 18: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麒麟(603586)1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产品是否涉及轮毂电机?并且近期热议的汽车刹不住的话题,贵公司能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吗?谢谢您!

金麒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刹车片、汽车刹车盘、轨道交通制动片及工业制动产品,目前暂不涉及轮毂电机;公司深耕制动摩擦领域20余年,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制动模拟实验机,确保了产品技术研发的过程中并实验数据的权威,目前已经拥有280多个制动摩擦材料配方,并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摩擦材料配方体系。谢谢。

投资者:公司与华为赛力斯江淮奇瑞特斯拉小米集团有合作吗?方便说明一下有哪些合作吗?

金麒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若与以上品牌有合作且达到披露要求,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是否有利用在新能源汽车上?是否与华为、比亚迪、特斯拉有合作?

金麒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在新能源领域,公司部分产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后续公司将加大适用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投入并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的配套业务。公司若与以上品牌有合作且达到披露要求,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直接或间接向华为汽车提供刹车制动及配套产品?

金麒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若公司和华为汽车有合作且达到披露标准,我们会及时披露,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与全球排名第三的刹车系统公司布雷博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山东博麒麟工厂建设的进展如何?去年公司成立发布会贵司与布雷博发布声明:新工厂准备向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方向发展,具体为哪方面?并且合作伙伴布雷博在2015年就发布了独立研制的电机轮毂,现在双方有没有这个方向的合作意向?谢谢!

金麒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合资公司博麒麟于2022年9月注册成立,现已正式投产。博麒麟将结合布雷博在制动系统领域的领先优势和金麒麟的高科技摩擦解决方案,服务于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卡车等细分市场,预期会提升金麒麟在生产创新型的售后刹车片产品上的技术水平及品牌溢价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推动公司与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厂商或其供应商建立坚实的业务关系,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麒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