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灿股份: 公司与问界M9有业务合作,具体业务由于保密协议暂不便公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8 18:0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文灿股份(603348)1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问界M9:搭载9000T一体压铸后车体和多个一体化压铸车身余承东表示,采用一体化压铸工艺之后,将问界M9其中的222个零部件,集成为10个一体化零部件,零部件数量下降95%;连接点数量减少1440个,下降70%,众所周知,问界是赛力斯生产得,结果贵司2022年和赛力斯达成得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国内9000T压铸机的主要就是贵司,请问问界M9的一体化压铸部件是贵司供应的么?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问界M9有业务合作,具体业务由于保密协议暂不便公开。关于客户情况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华为汽车销量暴增对公司收益有无影响?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经营情况请参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有数据统计贵公司8月份跌幅A股前3...半年报的数据与同行相比也非常差劲。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贵公司落后于同行呢。比如业务相似的广东鸿图,市值比贵公司还小,半年报扣非却是咱们的15倍,同比增长23%。同时公司现在还有大额定增,半年报描述利润减少的原因是资产折旧。那么定增之后会不会出现折旧的资产比赚的钱还多的情况。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经营情况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采取积极措施优化国内外工厂的经营。本次定增募投项目是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客户定点项目的产能需求,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客户进行定点产品试制与量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网站为何无法打开,前些时间是可以的,公司经营出问题了吗?网站都没人维护了?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网站在改版升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和华为旗下和奇瑞智界或江淮MPV的合作意愿?另外听闻小米和贵公司有交流合作意愿是否属实呢?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情况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安徽工厂建设到那一地步了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徽工厂正抓紧厂房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跟小米造车有相关方面的合作嘛?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情况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向华为问界品牌车供应一体化压铸车身件吗?是供应哪几款车型?听说公司是问界M9车型一体化压铸的主供应商,是否属实?单车价值量大概多少钱?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向AITO问界M5/M7/M9供货,限于与客户保密协议之约束,相关情况不宜披露,敬请谅解。关于客户合作情况请参阅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目前公司与哪些汽车生产厂家存在合作关系?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国内外知名汽车整车厂商及一级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如大众、奔驰、宝马、奥迪、雷诺等国际知名整车厂商,特斯拉、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广汽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吉利、长城汽车、赛力斯等国内知名整车厂商,以及采埃孚(ZF)、博世(BOSCH)、大陆(Continental)、麦格纳(MAGNA)、法雷奥(VALEO)、本特勒(Benteler)等全球知名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受新能源汽车厂商竞争格局持续演变影响,公司部分新能源汽车客户产品收入未达预期,未能充分发挥规模量产效应,影响短期盈利能力;百炼集团短期内人工薪酬、质量、能源成本有所增加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导致利润减少。业绩持续不行,从一季报就一直是这一套说辞,有点新鲜的吗?一直不改善经营?今年新能源车如此火爆,拓普旭升新泉沿浦瑞鹄等产品相近的汽配企业业绩高增长,公司是怎样优秀才能做到这样差的?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三季度业绩环比持续改善,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以全球制造基地为支撑,强力开拓和服务全球范围客户,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力争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华为汽车项目中每辆车用到公司的产品有多少钱?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限于与客户保密协议约束,相关情况不宜披露,敬请谅解。关于客户具体合作情况请参阅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百炼集团墨西哥工厂升级改造是否已经完工并投产?墨西哥工厂对三季度业绩有无影响?

文灿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墨西哥第三工厂已完成一期厂房建设,部分生产设备已调试完成,具体业绩情况请参阅公司披露的《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