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丰控股:公司不断优化小哥管理实践,持续精进末端收派的全面数字化运营、线上化管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2 11:5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顺丰控股(002352)11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是极兔股东吗?占股多少?

顺丰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应披露事项公司均会按照信息披露规则进行披露,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顺丰小哥外包、仓库外包、区域外包、车辆外包、降计提,收入下降、工作时间长等。请问董秘顺丰管理层有没响应共同富裕?现在顺丰核心竞争力在哪里?体现在那些方面?

顺丰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紧密联系,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平等、多元化、包容、互相支持及回报的工作环境。根据当地的薪酬水平、工作时间和工作的复杂性等因素,提供具吸引力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此外,公司坚持以带动农村产业供给侧改革为目标,依托自身的物流优势,带动农产品产业创收,为农户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赋能其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公司拥有高效可靠的全球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基于直营模式强管控优势及独立第三方定位,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端到端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同时拥有领先的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的科技技术,推动智慧供应链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快递员每单业务的收入分配政策如何计价?超时或被投诉后如何处罚?申述政策是怎样的?申述成功率多少?谢谢!

顺丰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断优化小哥管理实践,持续精进末端收派的全面数字化运营、线上化管理。结合预测件量、作业难度、小哥专业能力、小哥休息意愿等因素提供智能化的末端资源规划与动态调度建议,合理分配收派任务,同时依据收派难度、作业模式、场景特殊性进行动态差异化补贴,使小哥获得更合理的报酬。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国家一带一路140个国家和地区贸易国际物流通道对贵公司有哪些影响和机会?

顺丰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高效可靠的全球物流基础设施网络,立足中国、连接亚洲与世界。截至2023年上半年,国际快递、货代、及供应链业务覆盖国家和地区99个,国际小包业务覆盖国家和地区208个,全球清关口岸约70个。公司持续完善全球快递网络布局,同时具备国内及国际端到端供应链服务能力,将更能够在产业链升级重塑大格局下,把握市场发展先机,携手更多中国品牌出海及助力跨国品牌供应链重塑,打造稳定、高效、端到端的国际供应链,实现物流网络全球化布局。此外,顺丰携手政府打造的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货运枢纽机场。公司基于该核心航空货运枢纽,可搭建高效航空网络,实现1.5-2 小时飞行即覆盖全国经济总量占90%的地区。未来机场空港城有望引入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生鲜冷链、跨境电商、电子备件、应急救援等产业,结合顺丰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全货机航线,助力实现国家产业升级,提升国际供应链实力。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