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石亚药:公司房产租赁收入,详见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1 14:4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石亚药(300434)1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亚科中心大楼的所有权是不是公司的?其建筑面积有多少?初始投资为多少?谢谢回复!

金石亚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亚科中心大楼是由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投资,经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批准组建的,地上建筑面积为60167㎡,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帐目上的投资性房地产6.07亿,是指"亚科中心"吗?除了自用办公外,还对外出租吗?每年租金收入约多少?一般投资性房地产是通过赚租金或资本增值,那么,亚科中心目前的价值为多少?增值了多少?麻烦您详细点回复一下,谢谢!!!

金石亚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房产租赁收入,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从贵公司第三季度报表来看,公司第三季度不仅没有赚钱,反而还亏了1.7个亿,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第四季度是否还会继续亏损?

金石亚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三季度的扣非净利润为-1782万元,这是受市场需求变动影响的。未来公司将通过以下安排继续推动公司发展:1、提升优化丰富现有产品,利用优势资源和渠道,丰富现有呼吸道系统和小儿精准用药品种;中药领域,将通过自研、并购等方式,选择优势品种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继续推动在保健补益类、功能性食品等领域的发展;2、进一步提升营销渠道架设,利用现用康宁大药房自有连锁终端,做新的营销尝试,进一步开发市场;3、院线系统赛道的布局。2023 年 1 月,全资子公司海南亚药旗下“快克啉”多潘立酮片中选十六省(区、兵团)药品联盟集中带量采购;4、新材料与机械板块将继续聚焦高端技术,以研发为核心,需求技术突破和模式创新。 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石亚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