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紫光国微:公司股权激励工作在积极筹划、推动中,具体实施时间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2 18:5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紫光国微(002049)10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军工下游为了降成本,对电子产品分级使用,就是有一些评估后没必要用军用级器件的就改用消费级”。请分析下该消息对公司未来业务的影响。

紫光国微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上述信息内容不实,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3年8月24日)中内容。谢谢!

投资者:最近股票下跌是否与公司的经营业绩有关?

紫光国微董秘:您好,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近期股票的调整与整体市场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经营业绩预期等多重因素有关。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推进情况?今年是否推出。谢谢。

紫光国微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股权激励工作在积极筹划、推动中,具体实施时间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芯片产品可以用于新能源汽车吗?

紫光国微董秘:您好,公司的汽车电子相关的芯片产品可以用于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谢谢!

投资者:您好:去年财报提到特种集成电路产品进入C919大型客机供应链,请问包括微处理器、可编程器件、存储器、网络及接口、模拟器件、ASIC/SoPC等几大系列产品中哪些系列?相关产品2023年可以开始贡献大概多少收入?谢谢!

紫光国微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为国产C919飞机提供网络通信类的机载总线交换芯片,目前收入贡献有限。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紫光国微的股价下跌厉害,看了一下公司的财报,发现公司的营业毛利率从2018年到现在已经翻倍有多,请问:近几年公司毛利率大幅提升的原因是什么?后续是否存在毛利率下滑、大幅下滑的可能呢?希望能抽空回复,非常感谢!

紫光国微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近年来公司毛利率提升的原因,一是主要业务板块毛利率提升,二是毛利率相对较高的特种集成电路业务经营规模快速增长,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提升明显。目前公司毛利率水平基本稳定,短期内没有大幅下滑的可能。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

紫光国微董秘:您好。公司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股份回购,合计金额6亿元,暂时没有进一步回购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每年军用相关的收入占比大概是多少,请务必统计告知谢谢!

紫光国微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公司股价跌幅巨大,请问你们可否提前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紫光国微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没有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计划。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国微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