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智认知: 公司暂不涉及新能源板块或储能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09 09: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智认知(603869)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有没有新能源板块或储能业务?

新智认知董秘:公司暂不涉及新能源板块或储能业务。

投资者:旅游资产马上腾挪到西藏旅游了,新智4年了没一点投资,每年净利润少了上亿,管理团队如何管理预期?董秘如何与投资人交流?

新智认知董秘:公司近年持续深耕城市安全数智运营领域,借助自研数智产品从燃气安全领域出发,城市燃气基础设施是城市生命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业务场景,公司可进一步叠加水、暖、道路桥梁等其他生命线场景,形成城市生命线综合预警及监测能力,进而从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生命线向城市运管服业务、城市风险综合预警监测业务进行拓展。

投资者:上海新氦类脑智能公司是不是与本公司拥有同一个上属公司?均为该公司的下属公司?该公司是否上市公司?该公司与本公司的人工智能等技术业务方面,有什么区别?

新智认知董秘:公司不持有上海新氦类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公司已经在《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临2023-036)详细说明,请参考。

投资者:杨庆山、陈雨露对王玉锁、张文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在办学表示希望与新奥集团深化南开大学交流合作,在认知科学领域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依托南开“学科群”优势,积极构建“中国生成式智能创新国家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中国生成式智能创新国家队,详细后续推进计划是什么?

新智认知董秘:公司积极关注前沿技术,持续优化提升研发能力与投入,后续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董秘好,人工智能快速发展,贵司目前是否有人工智能相关业务?是否参与腾讯,百度,阿里,华为,字节,360等大模型方面的合作?

新智认知董秘:公司积极布局前沿技术带动研发能力提升和自研产品开发,公司目前暂未与腾讯、百度、阿里、华为、字节、360等开展大模型方面的具体合作。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智认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