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炼石:对于张总的股票质押情况,公司一直在持续披露,请您查阅公司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7:3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炼石(000697)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张总质押的股票,公司只披露质押事项,没有披露具体金额,时间久远,采取个时间点,2017年1月5日,剩余质押1.189亿股,请问,剩余质押1.189亿股是什么意思?质押了还是没质押?如果质押,质押的股票金额是多少,请公司披露?前阶段开源减持的股票是不是其中的一部分?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对于张总的股票质押情况,公司一直在持续披露,请您查阅公司相关公告。对张总质押融资的金额,公司在年报问询函中有具体披露,请您查阅。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市值风云写的文章,张总和中路套现13亿,如果文章数据写的有误,请公司及时纠正。他们累计减持多少金额?公司一直没有具体披露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掌握中路的减持数据情况。有关公司的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正式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理性看待其他渠道发布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加德纳成都工厂是加德纳航空在中国第一家工厂,也是加德纳航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基地。工厂总占地220余亩,规划了两个厂房,其中一期为25000㎡,预计将实现产值7亿元左右;二期为20000㎡,预计产值5亿元左右。请问今年成都加德纳上半年完成了多少产值?随着加德纳二期竣工,下半年的产值会高于上半年吗?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原规划的厂房建设一期、二期已完成,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导致相关设备购建不及预期无法实现原计划产值。随着成都加德纳的持续建设,营收也将会逐步提高。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恭喜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成都市技术企业中心名单,可以详细介绍一下通过此名单的具体意义吗?航宇超合金上半年营业收入4170万,预计下半年会否优于上半年?请介绍一下航宇超合金的订单情况,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航宇获得市企业技术中认证,充分体现了其具有完善的科研开发、试验条件和能力,有较强的经济技术竞争优势和较好的经济效益。根据《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对市级技术中心所在企业申报的项目,将被优先列入市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项目计划,并在资金安排上予以倾斜。关于成都航宇的经营数据情况,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加德纳表面处理中心建设现已经竣工,此产线是不是要经过空客和沈飞民机的认证才能供货?此认证今年能完成吗?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是的,计划年内完成。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成都加德纳在空客平台有多种合作方式,包括直接交付空客以及交付其他空客一级供应商。问:是否直接交付空客的(包括英国总部转移和天津空客订单),价格由总部定,用美元结算;而国内空客以及供应商订单,由成都加德纳与之协商,用人民币结算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与空客的订单,由英国加德纳是按照“One Gardner”管理模式,由英国总部具体确定分布在各个国家工厂的结算价格和币种。成都工厂对于国内新增客户订单会以人民币结算。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半年报显示航宇营业收入4169万元,同比增长77%,公司称通过积极推动科研订单落地量产,结合之前公司表示的航宇参与某款中推发动机叶片研制,随着该发动机量产,叶片也随着量产,这样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上半年航宇营收大幅增加,是某款中推发功机叶片量产落地形成的?请董秘认真具体回应,不要含糊不清!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航宇积极推进已有批量生产项目,交付数量和收入同比提高,并完成多项新产品的科研生产任务。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航宇21年营收2983万,22年营收4313万,23年上半年营收4169万。问题-一:航宇上半年营收大幅增长的原因是什么,可有大额订单未公布?问题二:航宇今年能否实现扭亏?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航宇积极推进已有批量生产项目,交付数量和收入同比提高,并完成多项新产品的科研生产任务。关于成都航宇主要经营数据请留意公司年度报告。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何时发布,取消定增预案?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定增事项已经五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经过国资委批准,是因为不看好公司吗?公司有采取什么行动来推进??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上半年加德纳航空在中国营收是多少?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英国加德纳按照“One Gardner”管理模式,成都工厂与英国总部之间属于内部结算,上半年约有20万英镑,在中国未有单独核算的营收。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负债累累,请问公司上半年资金利息支出多少?目前银行贷款利息3%到4.5%这样,烦请告知公司不同融资对象的利率是多少?对应是多少资金?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需披露的借款利率均进行了公告请查阅。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前日牧野中国表示中国首套牧野MAG1柔性生产线交付!请董秘介绍本条生产线的优缺点及生产产品?国内哪些公司还是类似生产线?公司的mga1生产线对比其他公司的生产线都有什么优势?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MAG1柔性生产线是牧野机床在中国交付的首套生产线,可为公司提供高可靠性、高效能的先进数控设备和自动化系统。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定增项目四川国资委审批通过没有?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定增事项相关工作还在“积极推进中”吗?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告,对于存在破发、破净、经营业绩持续亏损、财务性投资比例偏高等情形的上市公司再融资,适当限制其融资间隔、融资规模。(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不受破发、破净和亏损限制。)公司的再融资渠道已经关闭,请问公司为何还不公告定增失败?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你好,张总和中路减持的金额以及张总质押股票的具体金额,无法查询,只能估算,和实际情况有出入,望公司理解,还请公司及时披露,以解广大人民群众的困惑。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掌握中路的减持数据情况。对张总质押融资的金额,公司在年报问询函中有具体披露,请您查阅。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债主都有哪些?烦请董秘罗列出来,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境内主要向第二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西航港投资融资,相关数据在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中都有列示,请查阅。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定增事项到哪一步了,还在进行吗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管理层公布的再融资新规,公司的定增还符合相关政策吗?请问相关政策依据是什么?烦请董秘告知。谢谢!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剩余三个月,定增迟迟未批,公司是否做好退市准备?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增资加德纳资金来源于股东关联方借款,问此借款是否已经对方批准同意落实?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向关联方借款属于关联交易,请关注公司对增资事项后续进展公告。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加德纳二期主要包括以牧野MAG1柔性生产为代表的先进五轴加工中心建设和表面处理中心建设现已经竣工,但还未认证;股友请问三期是否已经动工或者说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董秘答:成都加德纳工厂会根据经营需要,边建设边生产。问:没有认证情况下生产,先斩后奏是否违反质量管理规程?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5月份计划采购的设备已陆续到厂安装。需要客户先认证再生产。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本次投资尚需履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四川省商务厅的备案等程序。问备案程序和审批程序有何区别?是否都需在股东大会通过后申报?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审批一般是行政许可,没通过审批,则不具备法律效力;备案则是具备法律效力后的一种普通的行政管理服务。需要在股东大会通过后申报。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关于向全资公司加德纳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称,增资款项增资共计8,00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2,392.80万元)全部用于归还境外银行和股东到期存量借款,故本次增资产生的借款不会新增公司负债.此话怎讲?这7.2亿元是公司自有的吗?不是,也要向关联股东借,这不新增了公司负债?问二 加德纳上半年的净资产是多少?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借款7.2亿元归还到期存量借款后,公司负债金额总体不发生变化。加德纳上半年净资产为-41,739.09万元。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投资者:对加德纳的增资是否需要英国政府的批准或者说许可?

*ST炼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不需要。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