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川股份: 公司将持续努力做大做强主业,坚持创新发展,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3 17: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川股份(603976)09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考虑出资收购山东药玻,做大做强西南、东南以及全世界市场?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持续努力做大做强主业,坚持创新发展,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公司核心技术或者说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是国内药用玻璃管制瓶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相关公司核心竞争力敬请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领导说目前股价不能够反映贵司真实经营情况,基于的判断标准是什么?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并提升内在价值,将公司内在价值通过更优质的产品传递给市场,持续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目前属于家族企业,而整个家族股份合计已经超过60%以上,造成30亿市值目前流通市值不到10亿,而高位套牢的散户再占20%,造成目前只有20%的流量市值,也就是6亿左右不到的流通股,股价成交量极低,活跃性太差,请问公司有无通过有力举措改变这种局面?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并提升内在价值,将公司内在价值通过更优质的产品传递给市场,持续推动公司健康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效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无生产减肥瘦身代谢激活剂玻璃瓶?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生产各类管制玻璃瓶,若有需求需提供详细的技术参数以确定是否能够生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下午好!从2017年至今没有券商出研报了,目前公司有没有主动请券商去贵司调研?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积极加强与投资者、资本市场的互动交流,让投资者和市场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思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市场纯碱、天然气、煤炭出现下降趋势,这对公司有无影响?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产品价格会根据原材料价格的变动进行相应调整,公司的具体经营数据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随着国家带量集采的推进,以及注射剂进入带量集采品种显著增加,对应中硼硅玻璃需求将迎来快速增长,贵司是否是受益股?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随着药品包材、辅料关联审评和药品一致性评价的不断深化加速推进,注射剂药用玻璃包材采用国际标准的中硼硅药用玻璃已是大势所趋。国内外主要生产企业均加快在国内市场的生产布局,公司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客户一致性评价和关联评审,与国内多数知名药企形成深度关联战略合作关系,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公司也不断推进中硼玻管和中硼玻瓶的扩产提质,产质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能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与哈药集团、广药集团、云南白药、星鲨医药是否有合作?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国,截止目前合作客户逾700余家,其中包括国药集团、广药集团、华润医药集团、复星医药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云南白药集团、无限极等业内多数大中型医药生产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在与山东药玻相比,产品单一,而山东药玻还涉及到注射器、日化瓶、食品瓶等多系列瓶,请问贵司有没有拓宽业务范围,积极寻找新的出路?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专注于医药包装这一健康民生产业,核心业务为药用玻璃包装,公司2023年上半年积极推进中硼玻管产质量提升、预灌封注射器等新品的投扩产工作,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此外,公司积极拓展医美产品包装市场,进一步扩大了公司业务领域和拓展了业务空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股价相对偏低,公司有没有考虑高送转,或者把每年的分红投入研发,给长期持股的股民带来福利,而且还可以防止恶意炒作做空公司股价,维护股东长期利益,起到稳定股价作用。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制定利润分配方案,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您好!公司有无增持或者通过员工持股计划?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后续如有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像越南、老挝、缅甸、巴基斯坦等东南亚国家经济处于发展阶段,公司有没有考虑去国外建厂?

正川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以国内市场为主,同时不断积极开拓海外业务,目前暂无海外投资建厂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川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