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珠海中富:公司目前有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4 16: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珠海中富(000659)09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权之争的二股东深圳市国青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多年亏损退出?公司现在是否处没有实际控制人状态?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公司目前有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陕西中富目前主要生产哪些产品;新厂区建成有没有建成?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新厂区已建成投产,主要生产饮料包装产品,同时也进行饮料代工业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王宫傲成了二股东,和第一大股东是否是一致行动人?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不是一致行动人。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长沙新厂项目建设情况如何?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已建成投产。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二股东终于退出5%以上股东,对第一大股东动作有什么影响.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未知有无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代工的功能饮品有哪些?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目前在开拓电解质水产品业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可降解包装有哪些产品?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暂不涉及。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泰国子公司收入不小,主要业务是哪些?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饮料包装业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众多子公司中西安子公司投资比例较大,其主要业务是什么?有没有饮品生产业务?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饮料包装业务、饮料代工业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新进大股东王宫傲是否会参与公司运营进行建议?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不参与。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全国26个城市建有43个工厂,请问这些工厂是否租来的厂房还是公司之前买入的工业用地建设的?拥有土地所有权的工厂有几个?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部分是公司自购工业用地,建设厂房,也有部分是租赁厂房用作生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