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锦龙股份: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31 18: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锦龙股份(000712)08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中山证券为了全面恢复业务已经进行整改,监管部门已经通知解除部分业务限制。现在请问锦龙股份,其他被限制的业务什么时候解除?除了等待通知还能主动做些工作吗?谢谢!

锦龙股份董秘: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锦龙股份:利润下降我们懂,为什么一季报营收1.9亿,半年报营收1.5亿?这是怎么做到的?请董秘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锦龙股份董秘: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一下锦龙股份,中山证券的舜远金融大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预计舜远金融大厦今年能投入使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公众公司董秘及工作人员,您好!我认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规划的实施,有一部分落后的服务行业会被淘汰,比如,随着我国全面推行数字人民币,金融、证券和审计等行业会出现翻天覆地的改革,企业的融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包括政府行政管理的成本也会降低。请问贵司在人工智能、数据安全和保密方面有没有研发投入和创新?请于百忙中及时回复!万分感谢!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人工智能、数据安全等方面没有研发投入。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联营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否有并入财务报表?谢谢!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持有的联营企业东莞证券股份采用权益法核算。谢谢!

投资者:公司持有的东莞证券是通过什么方式进行的估值,所持股份计入公司资产金额是多少?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对东莞证券的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所持股份账面价值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上海大陆期货公司在正常经营吗?最新期货交割政策是否受益?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上海大陆期货有限公司经营正常。谢谢!

投资者:您好,按照证监会的《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规定,公司应当以汇总方式披露公司向前5名客户销售额占年度销售总额的比例,以及前5名供应商采购额占年度采购总额的比例。但是我在贵公司2018年的年报中并没有找到前五名客户、前五名供应商的合计比例数据,请问没有披露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年度报告的编制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谢谢!

投资者:请问锦龙股份董秘,锦龙股份达不到综合类券商控股股东、第一大股东的要求,东莞证券可能变更为专业类证券公司吗?

锦龙股份董秘: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重组计划吗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计划。谢谢!

投资者:众所周知公司的年年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以大副高于市场利率借债而债务巨大,目前来看再融资收紧公司再融资显然不合新规,IPO收紧,套现东莞证券还债也不现实,那么请问公司怎么解决高息债务问题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偿还公司部分债务,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公司2023年6月披露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地产方面的投资吗

锦龙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无地产方面的投资。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