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旅联合: 公司产品没有出口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5 18: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旅联合(600358)08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产品有出口业务吗?如有,主要出口到哪些国家或地区?谢谢!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没有出口业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江旅集团收购国旅联合说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战略,收购国旅联合的目的是什么?国旅联合现在主营业务是什么,自收购以来发挥了什么作用?国有资产是否得到保值增值?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完成国旅联合控制权的收购。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三个方面:互联网数字营销业务、旅游目的地投资开发及运营业务和个性化定制旅行服务业务。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详见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司证券简称“国旅联合”,江西旅游集团的有关资料却简称“国旅文投”,近期第二大股东当代旅游破产,请问是否影响股东实际控制权?贵司的控股股东是谁?在确保控制权稳定方面有何应对举措?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对公司的控制权稳定。公司第二大股东当代旅游破产,并不会影响江旅集团对公司的控制权。谢谢!

投资者:贵司开发的白鹤湖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否包括《贵溪白鹤湖体育特色小镇》?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公司开发的白鹤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未包括您提及的《贵溪白鹤湖体育特色小镇》。谢谢!

投资者:2022年12月贵司公告《关于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被司法拍卖结果的公告》,1500万股被张宇拍得,拍卖成交均价6.2元,请问这部分股票是否已经完成过户?未见公司公告,如无进展,为何过去8个月了仍不过户?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公司股东变动信息详见公司定期报告。公司目前尚无相关应披露未披露信息。谢谢!

投资者:江西省海际购进出口有限公司收购香港海际购国际有限公司70%股权项目,是否影响贵司收购江西海际购的进程?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经询问,江西省海际购进出口有限公司收购香港海际购国际有限公司70%股权项目已完成,不会影响公司收购江西海际购的进程。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小股东从15年持有至今,经历了持续多年的股权纷争与戴帽摘帽,持有数量也从最初的几百股增加到了几千手。而今不少上市公司积极回报股东,包括赠送公司产品,大力分红等,公司未来会采取哪些措施回报股东?是否会考虑推出赠送白鹤湖等景区门票活动?

国旅联合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宝贵建议,公司非常重视投资者的权益,也将继续完善投资者方面的相关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旅联合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