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众成: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中目前没有您提到的产品。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3 17: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江众成(002522)08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可以声场PP复合铜膜吗?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中目前没有您提到的产品。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能用于环保产业的产品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之一为POF热收缩膜,POF热收缩膜主要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饮料、日用品、化妆品、文教用品、图书音像制品、医药产品、电子产品、工艺品、通讯器材、五金工具等的外包装,以及各类轻小型产品的集合性包装,属于功能性、环保型的塑料包装材料。公司控股子公司众立合成材料目前主要从事热塑性弹性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及其改性产品,均为可回收的环保产品材料。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南非共和国联合声明】双方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已成为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平台。双方愿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经济重建和复苏计划”对接,承诺继续加强在基础设施和物流、贸易投资、制造业、农产品加工、能源资源、金融、数字经济、科学技术、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合作。双方积极评价两国经贸合作成就,特别是中国是南非在全球最大贸易伙伴请问贵公司在一带一路国家上有什么布局!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营业收入中约30%为出口到国外销售,主要为POF热收缩膜,POF热收缩膜销售到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一带一路国家的客户均为公司产品多年来的销售对象。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今年以来,避孕套产品已迎来强劲的消费反弹。有避孕套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资本局,从2020年至2022年年中,其避孕套销量整体下滑率在10%内。而在今年上半年,仅线上渠道的销量已同比增长超50%。避孕套销量强劲反弹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超50%请问贵公司的产品能否用于避孕套包装上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之一为POF热收缩膜,POF热收缩膜主要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饮料、日用品、化妆品、文教用品、图书音像制品、医药产品、电子产品、工艺品、通讯器材、五金工具等的外包装,以及各类轻小型产品的集合性包装,属于功能性、环保型的塑料包装材料。POF热收缩膜可用于各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外包装。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日本即将排放核污水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产品能用于污水处理厂的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目前没有直接用于污水处理厂的。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据权威媒体报道,贵公司产品产销量即排名国内同行业第一位,全球同行业第二位,仅次于美国希悦尔公司,行业地位突出。 众立合成材料目前已实现了产品稳定高质量生产、部分制备技术在 SBC 类的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因突破 SEPS 生产技术,众立合成材料目前已逐步形成了以 SEP(光纤油膏)、SEPS(润滑油粘指剂)、SEBS(保护膜)、 SEBS为主的四大高端产品请问以上报道是否属实!

浙江众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详细情况请参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众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