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昌驱动: 公司的线性驱动产品在机器人上的应用属于新的应用领域,公司在储备相关的技术和人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9 09: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捷昌驱动(603583)08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和新松机器人公司、傅利叶机器人公司联合开发健步机器人等产品?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的线性驱动产品在机器人上的应用属于新的应用领域,公司在储备相关的技术和人才,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存在行星滚柱丝杠/滚珠丝杠等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相关产品?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目前公司暂无行星滚柱丝杠/滚珠丝杠等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相关产品,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线性驱动产品只适用于扫地机器人吗?对以后工业化机器人和服务型机器人有何布局?外围市场形势不稳定,贵公司怎样确保自己的利益?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的线性驱动产品在机器人上的应用属于新的应用领域,公司在储备相关的技术和人才。公司积极布局全球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来应对形势的变化,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傅里叶机器人有合作吗,具体在哪方面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傅利叶机器人有采购公司执行器零部件用于康复类机器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傅立叶将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发布人形机器人,请问公司与傅立叶机器人有无合作,具体是哪方面?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与傅利叶暂无人形机器人相关的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和傅利叶机器人有哪些合作?开发人形机器人了吗?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傅利叶有采购公司执行器零部件用于康复类机器人,暂无人形机器人相关的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傅利叶智能科技有合作吗?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傅利叶有采购公司执行器零部件用于康复类机器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是否和傅利叶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机器人厂商有合作?公司的产品是否能够广泛应用在智能机器人终端?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的执行器产品在医疗康护机器人以及工业机器人领域有合作案例,暂无在人形机器人上的合作,但公司也在积极储备相关的技术和人才,公司的执行器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需要自动化智能控制的办公、医疗、工业和汽车领域,未来在机器人领域也将会有广阔的应用场景,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二季度经营情况比照一季度是否有一定的改善?人民币贬值对公司业绩的提振是否能显示在中报中?公司产品是否有明显的季节变化?欧洲物流中心建设的主要目的是什么?谢谢!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二季度经营情况较一季度有一定改善,公司产品无明显季节变化。欧洲物流中心的建设主要为了提高对欧洲客户的供给能力,缩短交货周期,降低运输成本,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商品的海关编码是多少啊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一季度业绩在毛利率同比基本一致,美元升值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只是同比减少20%多,可是净利润却是同比减少80%多,公司解释为营业收入减少以及汇率变动原因,请问这个能解释通吗?

捷昌驱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汇兑收益除了受美元汇率的影响外,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昌驱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