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生意宝:公司目前没有对缤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26 17:1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生 意 宝(002095)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是否将持续对缤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未来业务规范中是否涉及新能源?

生 意 宝董秘:公司目前没有对缤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计划。公司未来业务是否涉及新能源视未来发展情况而定。谢谢!

投资者:待时机成熟,是否考虑策划重大资产重组?

生 意 宝董秘:公司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和直播电商“三大战略”,暂时不考虑重大资产重组。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紧跟国家战略,跨境电商抓住一带一路的重大国际机遇?公司做了什么准备?除依托生意社的国际站之外有没有其他的策略和方案?

生 意 宝董秘:目前公司跨境电商只基于生意社国际站的探索,没有布局其他跨境电商战略。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chatgpt相关技术或者有接入的想法吗

生 意 宝董秘:针对chatgpt相关技术,公司正在进行应用层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的寻找。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chatgpt相关技术或者有接入的想法吗

生 意 宝董秘:针对chatgpt相关技术,公司正在进行应用层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的寻找。谢谢!

投资者:董秘,贵司是否有虚拟数字人概念?

生 意 宝董秘:公司设立了数字人直播基地。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根据贵司公众号显示,贵司已建成AI生意名片系统,该系统是否使用AI技术?请详细了解后再回复,谢谢。

生 意 宝董秘:该系统是一个企业级的电子名片系统,没有涉及AI技术应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杭钢电商战略合作搭建钢铁电商平台是否已经完成?

生 意 宝董秘:公司与杭钢电商战略合作搭建的钢铁电商平台已基本完成,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谢谢!

投资者:贵司与浙江省或杭州市大数据局有无业务往来?

生 意 宝董秘:公司与浙江省或杭州市大数据局没有业务往来。谢谢!

投资者:在数据确权方面有无专利,有何优势?

生 意 宝董秘:公司在数据确权方面没有专利。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网盛是否在研究和寻找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公共训练数据资源平台,在公司业务中的场景应用?

生 意 宝董秘:针对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公司正在进行应用层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的寻找。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如前获知,贵司旗下生意社平台,就能源、化工、橡塑、有色、钢铁、纺织、建材和农副八大行业的大宗原材料的价格、均价、涨跌榜、指数等数据形成了完整的价格数据采集、加工、研究和发布体系。请问,以上数据要素能否在此基础上行成数据湖、数据仓库、数据集市、数据确权等应用。谢谢

生 意 宝董秘:生意社是大宗商品数据商,是跟踪、分析和研究大宗商品的数据机构。就能源、化工、橡塑、有色、钢铁、纺织、建材和农副八大行业的大宗原材料的价格、均价、涨跌榜、指数等数据形成了完整的价格数据采集、加工、研究和发布体系。目前没有行成数据湖、数据仓库、数据集市、数据确权等应用。谢谢!

投资者:今年以来,国家大力支持推出发现平台建设,贵司也频频与各大企业合作,在技术研究资金投入方面肯定也有增加,请问下步会考虑采取拟定增募资的融资方案而更好的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吗?

生 意 宝董秘:公司基于过去15年在产业互联网平台和供应链金融的研发投入,才得到杭钢等各大企业的认可与合作。公司暂时不考虑定增募资的融资方案。谢谢!

投资者:网盛大厦AI数字人直播基地是否运用了ChatGPT技术?

生 意 宝董秘:网盛大厦AI数字人直播基地是数字人直播的集成服务商。该服务集成了ChatGPT技术。谢谢!

生意宝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9亿元,同比上升29.84%;归母净利润423.37万元,同比下降27.44%;扣非净利润89.42万元,同比下降68.85%;负债率26.61%,投资收益-144.61万元,财务费用-562.71万元,毛利率10.1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39.1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261.7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生意宝(00209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生 意 宝(002095)主营业务:专业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专业搜索引擎和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企业,也是国内最大行业电子商务运营商和领先的综合B2B运营商之一。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 意 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