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格林基金调研恒帅股份、东芯股份等6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6-05 08:0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格林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恒帅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2.5)

个股亮点:公司不断开拓流体技术及电机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冷却岐管及电子循环泵;汽车微电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较早开发汽车清洗系统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车用电机及以流体技术为核心的清洗系统产品的研产销,依托现有电机和流体技术,将现有业务规划布局为四大业务单元;在电机技术领域,划分为电机业务、电动模块业务;在流体技术领域,划分为驾驶视觉清洗系统、热管理系统业务;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5.74亿元,营收占比98.17%;公司热管理系统产品主要包括冷却歧管、电子水泵、电子阀、膨胀水箱等产品,冷却岐管应用于新能源车电池上,已经实现向三花智控、拓普集团稳定批量供货。

2)东芯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81.78)

个股亮点:国内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设计工艺和产品方案的存储芯片研发设计公司;公司SLC NAND和NOR的车规级产品都在积极研发和验证过程中;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21年商品销售收入11.05亿元,营收占比97.39%;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

3)海正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24.32)

个股亮点:隶属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研产销全价值链、原料药与制剂一体化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涵盖微生物药物、化学合成药物、生物技术药物、植物提取类药物等领域;兽药业务主要由子公司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拥有国家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批准文号14个,其中猪类疫苗和禽类疫备各7个,主要为灭活疫苗等;19年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收入6.38亿元,主营占比5.76%;20年2月披露,公司新型肺炎药物法匹拉韦(广谱RNA病毒抑制剂)已经紧急提交了上市申请,走快速审评通道;公司拥有重组抗白介素-6受体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产品线。

4)迈拓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0.3)

个股亮点:国内较早自主成功研发超声热量表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超声水表和热量表系列产品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超声水表、智能超声流量计、智能消火栓、智能超声热量表等,主要客户为供水、供热企业等公共事业单位;21年仪器仪表制造业收入4.06亿元,营收占比99.28%;国内较早自主成功研发超声热量表的企业之一,公司将超声波流体测量技术应用于市政消防领域,研制出智能消火栓产品;国内较早自主成功研发超声热量表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超声水表和热量表系列产品的研产销,已形成智能水计量、智能热计量两大主线,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集中供热、消防安全等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公司智能水表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智能热量表业务已对我国北方供暖15省市实现全覆盖。

5)埃夫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工业机器人领先企业;公司积极布局机器人技术与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发挥自身研发实力,发挥公司工艺云发明专利(全称:一种工业机器人工艺云系统及其工作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价值,推动具有感知、学习、决策和执行能力的智能机器人的发展;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梯队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整机、系统集成的研产销,拥有正向设计、机器人运动控制、机器人智能化及系统集成的三大类自主可控技术;公司研制出国内首台重载165公斤机器人,多关节工业机器人产销规模排名前三,并与通用、大众、中车集团等各细分行业龙头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梯队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运动控制器和伺服系统)、整机、系统集成的研产销,整机产品以关节型机器人为主;公司拥有正向设计、机器人运动控制、机器人智能化及系统集成三大类核心技术,喷涂机器人的出货在国产喷涂机器人中占比第一;21年系统集成收入7.2亿元,机器人整机收入3.99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7.61%。

6)申昊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20年7月上市;国内较早进入智能电网行业的企业;公司立足智能电网领域,多年来从事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市场、技术、产品等方面构筑了独具自身特色的竞争优势,行业认可度较高;作为主要起草单位负责“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和“户内挂轨式巡检机”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推出核酸采集数字服务站,主要是为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智能电力机器人研发生产的行业领先企业之一,智能巡检机器人在浙江省市占率排名第一;公司在电力行业布局了智能巡检机器人、开关室操作机器人,在轨交行业推出了轨交线路巡检机器人、列车车底检测机器人,油气化工行业产品有防爆型轮式巡检机器人;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收入2.57亿元,营收占比33.45%。

格林基金成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30.45亿元,排名105/198;资产规模(非货币)222.29亿元,排名95/198;管理基金数45只,排名97/198;旗下基金经理12人,排名95/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格林新兴产业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1,近一年增长6.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昊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