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盐湖股份:公司将积极推进做好“走出钾”战略,推动优势资源、资本、技术、市场嫁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2 10:5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盐湖股份(000792)06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从业务重要性和国资性质角度,是否可以争取和指数公司沟通,争取纳入中国特色估值体系?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投资者:公司是否可以通过并购的方式,参股或控股其他上市钾肥公司,以实现钾走出去战略?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积极推进做好“走出钾”战略,推动优势资源、资本、技术、市场嫁接。加大市场考察,积极寻找国外资源促进合作,在盐湖资源开发和钾肥生产上的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投资者:公司镁合金压铸业务是否和盐湖提镁有关系?请予以解答。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是盐湖提镁的下游产业。

投资者:公司比亚迪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是什么?公司4万吨和比亚迪3万吨两个项目分开做,技术路线又不一样,是否在规模经济方面存在问题?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由公司主导建设的4万吨锂盐一体化项目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层状吸附剂及吸附-膜分离耦合提锂成套技术,目前按照计划正常推进。由比亚迪主导的中试还在进行中。

投资者:公司比亚迪项目为什么推进这么慢,责任在谁?公司是否能够引起足够重视?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由比亚迪公司主导进行的中试工作还在进行中,待中试成果验证后,具体协商建设事宜,后续如有实质进展公司及时公告。

投资者:公司预计中报业绩会有多少?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核心主业稳定,基本面扎实。中期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建议收购东方铁塔的钾肥业务,百亿不到即可拥有百万吨产能和4亿吨储量,再造一个海外盐湖指日可待。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目前碳酸锂报价平台已经超过30万,本轮价格反弹是否为真实需求驱动,还是有媒体报道的部分厂商惜售导致?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轮碳酸锂价格反弹受供需关系、市场变化和宏观经济形势等多种因素影响。

投资者:6月公司氯化钾执行的出厂价是多少?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氯化钾产品销售价格请以公司官网公布的联系方式对接销售部门。

盐湖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07亿元,同比下降38.21%;归母净利润22.25亿元,同比下降36.37%;扣非净利润22.1亿元,同比下降36.49%;负债率28.55%,投资收益1402.95万元,财务费用584.9万元,毛利率72.1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235.29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盐湖股份(00079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盐湖股份(000792)主营业务:氯化钾及碳酸锂的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湖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