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歌尔股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1 10:0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歌尔股份(002241)06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截止2022.05.31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这是我第三次提问了,请及时回答股东提出的合理问题!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截止2023.05.1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至5月8号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谢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截止5.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5.16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请问一下截止到5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截至2023年5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1869户。

投资者:我们知道现在歌尔u01大量招工,上年u01大量裁员后公司公告了订单问题的公告。请问公司现在这样大量恢复招人后续会有公告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的各个园区均会根据生产计划安排员工招聘工作,谢谢。

投资者:关注到近期公司电声园U01项目招人,电声园U01是做什么项目?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根据生产计划安排员工招聘工作,公司客户/项目代号以及产品项目等内部信息不便于透露。

投资者:公司近期研发的智能AR眼镜与智能手环、智能戒指的组合搭配是否具备完全替代智能手机的各种应用场景的潜力?从而解决智能手机与人体相分离的痛点,实现人机交融?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相同问题已经回复,请参考。

投资者:公司并没有自己品牌,但是公司有没有对接政府采购的虚拟现实设备,公司有没有做相关教育软件示范大能力?不如说今天颁布的,利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手段改进和强化实验教学,弥补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不足的状况。公司有没有可能接到这部分采购申请单。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积极关注虚拟现实行业内的各种业务机会。

投资者:公司为索尼提供一部分PS5主机和PS VR的产能供应,最近索尼发布了Project Q云掌机以及配套无线耳机,有望同Switch竞争便携式游戏机市场,请问这部分产能供应公司有参与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脑机接口概念相关产品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目前不涉及脑机接口相关产品。

投资者:请问最新的股东数是多少?还有就是歌尔微商是是否有具体计划表?歌尔股份对于市值管理规划的目标是多少?结合目前环境,贵公司觉得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是什么?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有关股东数量问题已经回复,请参考。公司不涉及微商业务。公司相信从长期来看企业市值将与公司价值相匹配。有关公司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请参见年度报告中相关章节。

投资者:请问公司,公司有为vr提供电源系统的储备吗?这方面的技术怎样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具备为VR虚拟现实产品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投资者:上次董秘说认真考虑投资者建议,回购股份,现在过去一个月了,考虑得怎样了?要是不愿意回购说一句话吧,投资者大概也不用整天期盼了。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回购等重大事项请以公司公告内容为准。

投资者:公司品牌价值405亿。可是公司品牌价值完全没体现出来。街头一个歌尔消费品也看不到。这样的品牌价值有何意义呢?一个有技术的代工企业跟一个有自有产品的企业比起来,显然代工企业没有任何意义。公司赶紧推出自有产品吧。音响 耳机,手表,眼镜哪个拿出来都是爆款。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必然带来智能交互设备的新发展。贵公司在智能交互设备上面有哪些产品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公司是否积极跟进除VR/AR之外的其他智能交互设备的新发展?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研发和生产的智能无线耳机、智能可穿戴、虚拟/增强现实、智能音箱等多种智能硬件产品均具备一定的交互能力,公司会积极跟进新兴智能硬件领域内的业务机会,谢谢。

歌尔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1.22亿元,同比上升19.94%;归母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88.22%;扣非净利润1511.29万元,同比下降98.28%;负债率55.99%,投资收益-2767.82万元,财务费用3807.5万元,毛利率6.9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3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6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4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9816.6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歌尔股份(00224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歌尔股份(002241)主营业务: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