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天康生物: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意见!控股股东原增持计划已经延长6个月,目前仍在继续增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31 18: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康生物(002100)05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期货套业务中2022年是产生了多少收益或亏损?参与了哪些品种的套保?谢谢!

天康生物董秘:您好!公司开展套期保值业务以规避生产经营中的商品价格风险为目的,进行套期保值业务的品种限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产品或所需的原材料,主要包括玉米、豆粕、大豆、豆油、 棕油、鸡蛋、生猪等品种。谢谢!

投资者:公司近期大幅下跌,控股股东增持违背承诺,以时间不够搪塞增持,看看牧原人家几天就增持完成了,公司手持大量现金,强烈要求公司回购注销!

天康生物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意见!控股股东原增持计划已经延长6个月,目前仍在继续增持。公司目前暂无相关回购计划,后续如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大股东都增持了,为何公司回购没有纳入计划当中?

天康生物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意见!控股股东原增持计划已经延长6个月,目前仍在继续增持。公司目前暂无相关回购计划,后续如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收购计划?

天康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承内生外延相结合的发展战略,结合实际经营需要适时寻找适合的标的,公司如有并购计划等重大经营信息,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去年公司的并购计划因说是法律问题暂停,今年是否要重启呢,近期同行业公司都在出售资产,为何不趁着现在行业低迷期收购呢

天康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承内生外延相结合的发展战略,结合实际经营需要适时寻找适合的标的,公司如有并购计划等重大经营信息,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年报或者月报中哪里可以查询到销售生猪的总重量,几吨或者几公斤?谢谢!

天康生物董秘:您好!生猪屠宰销售量数据请关注公司年报“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四、主营业务分析-收入与成本”章节中食品业务销售量,谢谢!

投资者:天康制药是否开始上市辐导?

天康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康制药有其自身的战略发展规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规则及时披露应披露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天康生物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91亿元,同比上升14.71%;归母净利润-1428.23万元,同比上升79.48%;扣非净利润-1368.63万元,同比上升80.47%;负债率52.05%,投资收益113.96万元,财务费用5375.89万元,毛利率8.7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8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857.1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582.3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康生物(00210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康生物(002100)主营业务:动物疫苗、饲料及饲用植物蛋白的生产及销售,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及肉制品销售,融资担保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康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