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二三四五: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多元投资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30 18: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三四五(002195)05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多元投资业务主要包括哪些投资方向,希望在此业务上跟贵司建立业务联系方便推荐相关业务负责人联系下吗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多元投资业务。公司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积极开展多元投资业务,主要包括股权投资、金融产品投资、非标投资等业务领域。股权投资领域,公司积极探索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方向,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半导体、通信等国家及产业政策鼓励和支持的硬科技领域进行投资。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投资创新医疗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因司法过户取得创新医疗总股本8.27%的股票,股票性质为限售股。详见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海瑞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谢谢。

投资者:请问一下公司对未来发展有没有规划?对于提升企业盈利水平有没有计划?在普通员工薪资收入提高和激励方面有没有措施?列如普通员工股权激励和持股计划?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秉承“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以互联信息服务业务为基础,着力打造“移动互联+多元投资”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做好互联网产品为核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各产品之间协同发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加持赋能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用户忠诚度及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用户流量变现能力;同时,公司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积极开展股权投资、金融产品投资、非标投资等多元投资业务;并适时通过投资、收购、兼并等方式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多维度地寻找新技术与公司现有业务的结合,增强未来发展的战略价值,提升公司长期竞争优势,更好地回报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公司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2023年度公司将持续引进优秀人才与培养现有各板块优秀人才并举,提升员工积极性;简化内部组织架构,保障公司人才建设良性循环,目前公司暂无股权激励计划。

投资者:请问一下公司业务分几个板块?游戏方面有没有推进代理和自研?安全方面和竞品有没有不足?有没有收购杀毒软件公司列如瑞星杀毒提高服务水平的计划?在浏览器方面有没有自研投入和ai技术融合计划?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多元投资业务。截至目前,公司已建立以2345加速浏览器、2345看图王、2345好压、2345王牌输入法、2345安全卫士、2345PDF转换器等为核心的PC端产品矩阵;以2345天气王、2345手机助手、2345手机浏览器、手机清理王等为主打产品的移动端应用矩阵,并积极推动内部项目创新。公司坚守“用户体验第一”的产品理念,提升产品性能,并与用户保持良性沟通,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积极进行改善,提升用户体验。公司2345游戏中心已运营多年,平台游戏种类较多,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公司在AI领域持续探索并密切关注OpenAI的ChatGPT、百度的“文心一言”等大模型相关技术与应用方向,目前百度的“文心一言”处于内测阶段,公司作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此外,公司正对AIGC行业及应用进行研究与探索,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AI应用落地的可行性与具体形式。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安全产品查杀病毒木马水平对比竞品有没有提升的空间?在ai应用方面有没有进行研发适配现有产品线?在游戏方面有没有计划针对竞品研发爆品?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坚守“用户体验第一”的产品理念,提升产品性能,并与用户保持良性沟通,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积极进行改善,提升用户体验。公司2345游戏中心已运营多年,平台游戏种类较多,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公司在AI领域持续探索并密切关注OpenAI的ChatGPT、百度的“文心一言”等大模型相关技术与应用方向,目前百度的“文心一言”处于内测阶段,公司作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此外,公司正对AIGC行业及应用进行研究与探索,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AI应用落地的可行性与具体形式。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一下贵公司网贷公司如今进展情况怎样了?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小贷”)减资事项已于2023年3月20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截至目前,广州小贷已完成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见公司分别于2023年3月21日、2023年5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2023-022)。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大股东股权转让过户进行到哪一步了?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本次股份转让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受让方按照《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股份转让款尾款10亿元的支付后,本次协议转让还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关于本次协议转让事项的尾款支付进展信息。公司将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继续督促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严格履行协议约定,并督促各方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涉及的权益变动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谢谢。

二三四五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3亿元,同比下降22.81%;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3.27%;扣非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上升9.11%;负债率4.08%,投资收益3985.66万元,财务费用-4141.06万元,毛利率60.9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071.6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223.48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二三四五(00219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二三四五(002195)主营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