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限售解禁 - 正文

超讯通信(603322)92.18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29日解禁上市,占总股本0.58%

来源:证星限售解禁 2023-05-29 08:0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整理,超讯通信(603322)于5月29日将有92.18万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为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58%。本次解禁后,公司还有111.22万股限售股份,占总股本0.71%。具体如下图所示:

图片

本次解禁涉及股东明细见下表:

图片

超讯通信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超讯通信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8亿元,同比下降26.85%;归母净利润-1994.71万元,同比下降587.41%;扣非净利润-2077.25万元,同比下降776.21%;负债率86.11%,投资收益-22.37万元,财务费用785.24万元,毛利率10.31%。

超讯通信(603322)主营业务:通信技术服务:主要为通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提供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通信网络优化、设备及软件销售和以租代建业务为一体的服务。物联网解决方案:主要为水务、物流、电力、交通、燃气、消防、零售、医疗等不同行业客户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模组、智能硬件、大数据平台的全面整合一站式服务。智能硬件制造:产品主要包括用于连接物联网感知层和网络层的智慧模组、用于互联网传输的小基站等。新能源服务:主要从事通信备用电源、新能源储能电源、动力电源、光伏等新能源集成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经营。智慧城市:通过提供通信技术、IT技术、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综合信息化手段,提高城市管理、服务能力,实现城市的智慧运营,包括覆盖警务、城管、消防、医疗、交通、水务、能源等各行业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智慧生活:基于居民各种生活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包括搭建信息服务平台、提供智慧旅游、智慧家居等各种软硬件服务等。边缘计算IDC机房:公司对运营商或其它重要客户提供机房建设及运维服务,为政府、金融、互联网等客户提供边缘计算及IDC服务以支持各智慧城市应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讯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