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银华基金调研恒帅股份、浙江仙通等6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5-29 08: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银华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恒帅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3.9)

个股亮点:汽车微电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较早开发汽车清洗系统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车用电机及以流体技术为核心的清洗系统产品的研产销,依托现有电机和流体技术,将现有业务规划布局为四大业务单元;在电机技术领域,划分为电机业务、电动模块业务;在流体技术领域,划分为驾驶视觉清洗系统、热管理系统业务;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5.74亿元,营收占比98.17%;公司不断开拓流体技术及电机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冷却岐管及电子循环泵;公司热管理系统产品主要包括冷却歧管、电子水泵、电子阀、膨胀水箱等产品,冷却岐管应用于新能源车电池上,已经实现向三花智控、拓普集团稳定批量供货。

2)浙江仙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6.06)

个股亮点:中国本土汽车密封条行业龙头;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密封条,主要包括前车门框密封条、门上密封条、背门框密封条、车门外水切、风挡外饰胶条、三角窗玻璃密封条、行李箱密封条、天窗密封条、车顶饰条、车门玻璃导槽等;除此之外,公司还生产车门玻璃导轨、拉门滑轨等金属辊压件以及行李架垫片等其他配件;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7.65亿,营收占比97.24%;台州市国资委旗下;公司主要为国内外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供应密封条产品,并提供配套研发和后续服务。

3)斯迪克(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2.2)

个股亮点: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公司目前有部分产品可应用于电池解决方案,公司与苹果等国际一线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直接供应商;公司已有少量材料直接用于特斯拉;国内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龙头;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领域,以实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各功能模块或部件之间粘接、保护、防干扰、导热、散热等功能,客户包括苹果、华为、三星等。

4)震有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综合通信系统供应商;公司推出了5G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产品包括5G核心网、5G消息(RCS)、开放式基站、PON系列、OTN系列等;公司的光通信产品从专网领域拓展到公网领域,形成了较丰富的光通信产品体系,包括单波400G的新型城域ROADM系统、5G前传系统、支持OSU的接入型M-OTN系统、支持XGSPON Combo的10G PON光接入系统、PTN分组传送网络等,公司拥有两家光通信子公司杭州晨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依赛通信有限公司;卫星互联网是6G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卫星通信由空间段和地面段组成,公司在地面段的核心网和空间段的部分星载业务有一定的技术积累。

5)盛通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715.23)

个股亮点:公司盛通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乐博乐博、中鸣机器人、数萌儿童成长中心、中少童创、乐益博等科技品牌,涵盖编程教育、机器人教育、科学实验、人工智能等领域;全资子公司盛通知行与江西金太阳教育及芳草教育达成合作,拓展公司在学前教育、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领域的业务,与中国儿童中心在探索创新儿童影视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公司于2019年4月的乐博乐博课程3.0暨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公司线上教学平台,战略布局了线上编程教育;2020年5月,公司战略投资了在线少儿编程公司VIPCODE,借助VIPCODE的线上教学经验,与乐博乐博形成业务上的协同效应,优势互补,加快发展;19年,教育培训业务收入占比16.92%;公司子公司乐博教育是国内儿童机器人教育行业领航者;主要以教育机器人课程为主要培训内容,为儿童提供机器人的设计、组装、编程与运行等训练服务,公司是今日头条教育产业领域最大内容来源。

6)纳思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5.76)

个股亮点:公司网络安全芯片采用多核安全技术,安全认证以及客户应用端通过多核实现物理分隔,确保客户信息及系统安全;公司成功参与国家南方电网招标,并成功进入南方电网试运行,目前运行情况良好;公司安全认证子系统及客户应用子系统实现物理分隔,确保了客户信息及系统安全,凭借在安全及多核SoC芯片上多年技术积累,公司已经完成数款双子系统物联网安全SoC芯片的研发,将来安全SoC芯片将成为公司芯片领域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公司的物联网芯片包括通用MCU芯片、BLE芯片、物联网安全SoC芯片等;MCU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智能家电、医疗设备、检测设备、及其他电子仪器等领域;安全SoC芯片,采用多核双子系统安全技术;国内专业的全系列打印机芯片设计公司;公司集成电路业务立足于打印机行业的应用(打印耗材芯片、打印机主控SoC芯片),逐步扩展到通用MCU、物联网信息安全芯片等;公司全球首推芯片产品达1000多款,具备CPU独立设计能力和复杂SoC芯片的设计能力。

银华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326.89亿元,排名17/198;资产规模(非货币)2206.76亿元,排名21/198;管理基金数266只,排名19/198;旗下基金经理58人,排名12/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银华抗通胀主题,最新单位净值为0.75,近一年增长45.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银华清洁能源产业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31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纳思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