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朗姿股份:公司没有开展您所述业务,未来公司仍将围绕构建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进行纵深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3 19:3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朗姿股份(002612)05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国常会提出布储全国统一大市场?公司是否有计划对此消费市场有深入研究或介入可能,请问公介绍一下对此政策对公司是否有影响?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建设是落实双循环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利用全球要素和市场资源,使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更好联通的重要途径。加快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相关行业发展、促进全社会物流降本增效,是建设现代流通网络中的重要一环。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及时把握服装行业增长的历史机遇,依托优异供应链整合能力,采用自营和经销相结合,以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经营方式,建立了7个品牌女装互为支撑、资源共享、覆盖面广且深的营销中心和供应琏体系。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涉足老年人养老院的发展的计划?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没有开展您所述业务,未来公司仍将围绕构建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进行纵深推进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医美基金是否有投资于医美下的美容护理板块如化状品细分行业等?或是否有并购美容护理等企业?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根据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医美业务将成为公司快速成长的重要业务板块。截至目前,公司参股设立了博辰五号、博辰八号、博辰九号、武发基金、博辰十号和博恒一号合计六支医美产业基金。公司通过参与设立医美产业基金的目的是投资于医疗美容领域及其相关产业的未上市公司股权,初衷是为上市公司寻找优质的医美标的,加快公司医美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医美业务是否有打算向广东或华东等地的城市迈进这?如广州,佛山,上海,杭州等?请问公司有没计划或规划向更多一线或超一线城市开设医美门店或医美医院,当中国第一的医美龙头企业的宏大理想计划?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于2016年正式进军医疗美容服务业务领域,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并通过外延式扩张和内涵式增长两种发展方式,截至报告期末,已拥有30家医疗美容机构,其中综合性医院6家、门诊部或诊所24家,主要分布在成都、西安、昆明、重庆、深圳、长沙、宝鸡和咸阳等地区,目前在运营的有“米兰柏羽”、“晶肤医美”、“高一生”和“昆明韩辰”四大国内医美品牌。2023年,公司旗下深圳米兰门诊部完成改扩建并升级为综合性医美整形医院,已于4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公司在成都、西安两大城市已初步实现区域头部医美品牌的阶段目标,并辐射西南部区域,正在朝布局全国医美的战略版图迈进。 近年来,公司先后设立了六支医美并购基金,基金整体规模27.56亿元。并购基金持有的体内外机构共12家,涉及城市有北京、杭州、南京、武汉、郑州、长沙等城市。 未来,公司医美将通过集团化管控和规模提升带来的优势,加快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引入,借助韩国梦想集团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米兰柏羽的高端医美品牌优势、晶肤医美的标准化服务体系、高一生和昆明韩辰的专业技术优势地位,为时尚人士提供整合一流的技术与经验、融汇整形手术、皮肤美容、微整形等项目的高品质综合医美服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持有韩国医美集团股份多少?韩国医美集团在医美行业中,处于什么水平,属于哪个梯队?市场占有率大概多少?对公司现有医美板块有哪些影响?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医美业务主要在中国境内开展,同时战略投资韩国著名医疗美容标杆企业DMG(韩国梦想集团),公司子公司朗姿韩国直接持有Dream Medical Group Co., Ltd.(DMG)20%的股份,通过Dream Korea Holdings Co., Ltd.(DKH)间接持有DMG 10%的股份,合计持有30%的股份。目前,公司搭建了中韩两国医美行业多区域、多层次联动和协同的平台,能够实现对先进医美技术、高端医美品牌和标准化经营能力等核心资源与竞争力的积累。谢谢。

投资者:4至6月份医美板块预期订单业务在手多吗?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的经营情况敬请持续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现阶段是否存在流通十大股东减持计划或实施过程中?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收到相关股东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减持计划,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发布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控股股东是否有减持计划?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发布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与供社联营计划?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女装业务目前在运营的自有女装品牌共6个,他们分别是L?NCY(朗姿)、L?NCY FROM25(悦朗姿)、LIME FLARE(莱茵福莱尔)、liaalancy(俪雅)、m.tsubomi(子苞米),以及重新定位后的年轻化品牌LANCY FROM25,以上自有品牌主要通过自行研发、设计、生产(或委托加工、定制)、自营和经销的方式来运营;中国大陆独家代理运营的女装品牌1个,MOJO.S.PHINE(莫佐),其主要通过品牌代理授权的方式进行国内市场的运营。谢谢。

朗姿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9亿元,同比上升21.31%;归母净利润6204.91万元,同比上升6985.13%;扣非净利润6294.77万元,同比上升7861.36%;负债率48.45%,投资收益3084.54万元,财务费用2088.13万元,毛利率56.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增持评级1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3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615.5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78.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朗姿股份(0026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朗姿股份(002612)主营业务: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