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贝达药业: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公司一向重视人才引进,招聘属于正常的人事活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2 09: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达药业(300558)05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核算2023年一季度经营业绩时,是否计提了本期负担的股权激励费用?如果今年经营收入不能完成激励目标的话,年底第四季度是否要冲销扣回来?谢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相关会计准则规定,公司在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至相应每期归属日期间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计提相关股份支付费用,每一个归属期的股份支付费用在其等待归属期内平均分摊。若归属期内公司业绩水平未达到业绩考核目标条件,会冲销前期已计提的相关股份支付费用。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已计提了2023考核年度第一季度的股份支付费用。如果今年无法完成业绩考核目标,会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冲销前期计提的2023考核年度股份支付费用。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近期是否有筹划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的安排?谢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回购股份属于重大事项,如有安排会及时进行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沈总:公司近期招聘研发副总裁属实吗?北京中心的兰宏副总裁现在还负责北京中心的工作吗?如没有,那是哪位领导在主抓北京研发中心的工作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公司一向重视人才引进,招聘属于正常的人事活动。目前,北京研发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是由王家炳博士负责。兰宏博士仍在公司正常任职,负责公司新药研发、新项目立项及药理方面的研究工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伏罗尼布的眼科,美国临床适应症主要是黄斑,国内近期申报的临床为何是另一适应症?此前美国临床黄斑数据喜人,国内为何不开展针对黄斑的临床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在美国,EYP-1901已完成和进行中的研究包括针对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适应症的I期临床研究、针对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适应症的II期临床研究和针对非增生型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适应症的II期临床研究。公司会根据EYP-1901国外临床研究进展,统筹协调安排EYP-1901国内适应症的申报工作。谢谢!

贝达药业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2亿元,同比下降9.08%;归母净利润5139.68万元,同比下降38.58%;扣非净利润1826.36万元,同比下降75.5%;负债率37.36%,投资收益-122.2万元,财务费用1776.07万元,毛利率85.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8.7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024.5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91.8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贝达药业(3005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贝达药业(300558)主营业务:抗癌药物的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达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