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朗姿股份:公司将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场景与可能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9 19:1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朗姿股份(002612)05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阶段是否有新的医美门店在开设计划中?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于2016年正式进军医疗美容服务业务领域,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并通过外延式扩张和内涵式增长两种发展方式,截至报告期末,已拥有30家医疗美容机构,其中综合性医院6家、门诊部或诊所24家,主要分布在成都、西安、昆明、重庆、深圳、长沙、宝鸡和咸阳等地区,目前在运营的有“米兰柏羽”、“晶肤医美”、“高一生”和“昆明韩辰”四大国内医美品牌。2023年,公司旗下深圳米兰门诊部完成改扩建并升级为综合性医美整形医院,已于4月20日正式开业。公司医美门店后续开设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孩童板块业务上,在小孩产品如玩具等是否有应用人工智能(ChatGPT)的?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场景与可能性。

投资者:2023年一季报上,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社保基金持有公司股票,请问现阶段(5月17日止)社保基金是否已离场

朗姿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有关公司股东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的披露。谢谢!

投资者:今年2023年到5月17日止,以公司公告的机构调研数,公司接待机构数是沪深二市前列,想请教几个问题:1.请问公司如何看待这些机构对公司的调研呢?2.为何公司近半年接待机构数数百家,但公司公告机构数却个位数,原因有哪些?3.请问这些机构如何知晓或如何报名调研公司的,如果一般机构或个人应可以通过那些环节报名,请公司介绍一下.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一直秉承积极、开放的态度与投资者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公平对待投资者,我们欢迎投资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公司的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公司均已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发布投资者活动记录表,详细情况请见公司发布的投资者活动记录表。投资者可通过公司投资者热线、互动易或公司官方邮箱等渠道联系公司。

投资者:请问公司医美业务或规模处于国内哪个水平?公司在医美板块在国内有哪些竞争对手?请介绍一下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于2016年正式进军医疗美容服务业务领域,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并通过外延式扩张和内涵式增长两种发展方式,截至报告期末,已拥有30家医疗美容机构,其中综合性医院6家、门诊部或诊所24家,主要分布在成都、西安、昆明、重庆、深圳、长沙、宝鸡和咸阳等地区,目前在运营的有“米兰柏羽”、“晶肤医美”、“高一生”和“昆明韩辰”四大国内医美品牌。2023年,公司旗下深圳米兰门诊部完成改扩建并升级为综合性医美整形医院,已于4月20日正式开业。朗姿医美以“安全医美、品质医美、口碑医美”为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领先的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始终坚持医疗本质,致力于研究行业前端的医疗技术。近几年来,核心医师团队在行业核心期刊已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截止 2022 年 12 月底,医美板块已获得 2 项外观设计专利、47 项实用新型专利。朗姿医美始终把医疗人才队伍作为最宝贵的资源,通过外部引进和自己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汇聚了一批医德仁厚、技艺精湛的医生团队,目前拥有医生及医护人员 803 人。公司旗下各医美机构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诊疗业务流程和追踪体系,以顾客的需求和安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公司积极鼓励医疗技术的创新,重视新产品、新设备的引进,基于顾客需求,在满足医疗安全性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治疗效果和顾客舒适度。目前,公司在成都、西安两大城市已初步实现区域头部医美品牌的阶段目标,并辐射西南部区域,正在朝布局全国医美的战略版图迈进。 未来,公司医美将通过集团化管控和规模提升带来的优势,加快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引入,借助韩国梦想集团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米兰柏羽的高端医美品牌优势、晶肤医美的标准化服务体系、高一生和昆明韩辰的专业技术优势地位,为时尚人士提供整合一流的技术与经验、融汇整形手术、皮肤美容、微整形等项目的高品质综合医美服务。

投资者:国内相当一部分经营童装企业已应用CHATGPT,请问公司婴童产品是否已跟着市场节奏,打算切记AI功能或应用AI技术加快公司产品的推广?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紧扣国内消费趋势,深入挖掘国内优质婴童销售渠道,在国内具有消费潜力的城市和区域构建阿卡邦婴幼儿服装及用品的线下营销网络,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推广活动,持续扩大销售团队规模,并以多层次的母婴品牌矩阵满足国内母亲对时尚母婴产品与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公司将积极关注大消费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场景与可能性。

投资者: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关于夫妻间转让股份事宜是否已完成?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23年2月8日,公司披露了《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截至目前,本次协议转让尚未接到相关股东办理完成的通知,后续如有相关信息公司将及时依法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如何看待今年公司经营状况?2023二季度公司业绩会否相对一季度有较大增长的可能?请简单介绍一下三大板块二季度情况且和一季度的对比,谢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23年初以来,随着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整、经济持续复苏,居民时尚消费倾向较2022年度有所修复。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整体营业收入11.39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上升21.31%;实现毛利率56.39%,比上年同期下降1.55%;实现归母净利润6,204.91万元,同比上升6,985.13%;扣非后归母净利润6,294.77万元,同比上升7,861.36%。关于公司2023年经营计划和未来发展的展望详见公司2022年度报告。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的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一季报中,具体各板块的盈利组成如何,季报中没详细介绍,请问公重申介绍一下,谢

朗姿股份董秘:您好,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时尚女装实现整体营业收入4.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65%,占公司总营业收入38.1%(上年同期为41.7%);实现毛利润2.48亿元,毛利率57.08%;实现归母净利润1,218万元,同比上升304%。医疗美容业务实现整体营业收入4.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68%,占公司总营业收入40.3%(上年同期为37.34%);实现毛利润2.46亿元,毛利率53.62%;实现归母净利润2,778万元,同比增长633.18%;绿色婴童业务实现整体营业收入2.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5%,占公司总营业收入21.69%(上年同期为20.87%);实现毛利润1.49亿元,毛利率60.33%;实现归母净利润-15万元,同比上升80.13%。

朗姿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9亿元,同比上升21.31%;归母净利润6204.91万元,同比上升6985.13%;扣非净利润6294.77万元,同比上升7861.36%;负债率48.45%,投资收益3084.54万元,财务费用2088.13万元,毛利率56.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增持评级1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3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069.4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8.8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朗姿股份(0026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朗姿股份(002612)主营业务: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