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江苏银行: 由于商业银行的行业特殊性,回购股份属于重大无先例事件,暂不具备操作可行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9 14: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银行(600919)05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什么时候能分红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根据有关规定,我行在2022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将在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是否可以不分红把分红的钱改为回购股份注销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由于商业银行的行业特殊性,回购股份属于重大无先例事件,暂不具备操作可行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江苏银行今年什么时候分红?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根据有关规定,我行在2022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将在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行目前资本充足率多少?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一季度末,我行资本充足率为12.38%,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0.27%,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38%。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022年股东分配方案?近期股价为什么不动?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我行在2022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将在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我行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促进公司价值稳定提升,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多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季度季报什么时间发布?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我行已于2023年4月28日披露了一季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财报里的交易性金融资产是什么资产,还有银行能不能投资股票基金类资产的?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我行财报里的交易性金融资产主要包括:债券、公募基金投资、信托计划、资产支持证券、理财产品、资产管理计划等,其中主要为债券及公募基金投资。《商业银行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商业银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得从事信托投资和证券经营业务,不得向非自用不动产投资或者向非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投资,但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因此,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商业银行自营资金不能主动投资股票基金类资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贵行发行的可转债接近触发7.76元的赎回价格,请问贵行对此是否有相关预案?如果触发了赎回条款,贵行是否计划强制赎回可转债?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如果达到强赎条件,我行会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并按监管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这次股东大会,什么都审议通过了,为什么不审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根据有关规定,我行在2022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将在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我行一直秉承稳健、审慎的风险政策,业务发展规模、效益、质量持续提升。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

投资者:近两年我行行政办公费用大幅上涨,请问该费用的投向是什么?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该费用主要投向:一是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科技赋能;二是存款保险费由于存款规模增长而增加。2022年,我行成本收入比24.52%,低于上市银行均值5.77个百分点,处于较优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我行2022年报中披露的其他人员1290人,相比2021年增加1163人,请问2022年增加主要是什么类型的人员?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2022年,江苏银行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和服务能力攻关,在强化数智赋能、激活创新潜能上持续发力,人力资源结构总体稳定,人员增加主要在金融科技人才方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疫情三年,银行业的业绩不跌反涨,很多人负债累累还要偿还年利率18%的消费贷,请问银行不怕负债人还不上钱吗?

江苏银行董秘:您好,我行始终秉承稳健、审慎、合规的经营理念,严守风险底线,业务发展规模、效益、质量持续提升,健康可持续发展根基不断夯实。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

江苏银行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7.95亿元,同比上升10.35%;归母净利润82.19亿元,同比上升24.83%;扣非净利润81.45亿元,同比上升25.62%;负债率92.99%,投资收益30.12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6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61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5.65亿,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江苏银行(60091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4.5星,综合指标4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江苏银行(600919)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