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慧博云通:公司员工薪酬按照公司的薪酬管理体系进行发放,具体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1 14:1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慧博云通(301316)05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媒体报道,ChatGPT的中文语料数据占比为0.09905%,而英文为92.64708%,训练数据不足导致中文答案准确度偏低。市场人士表示,中文数字内容将成为重要稀缺资源,用于国内AI大模型预训练语料库。请问公司在中文数字要素方面有哪些优势?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技术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三大板块。公司持续关注ChatGPT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业务情况进行布局。相关事项若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2022年研发人员平均工资是多少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员工薪酬按照公司的薪酬管理体系进行发放,具体请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1年和2022年研发投入以及今年一季度研发投入各多少?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研发投入的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目前有哪些跟ChatGpt相联系的业务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技术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三大板块。公司密切关注ChatGPT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业务情况进行布局。相关事项若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有没有减持计划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等相关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均处于限售期,公司未收到相关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通知。后续如相关股东存在减持计划,公司将积极督促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大股东在减持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规定,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目前均处于限售期,未发生减持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在有多少项专利,分别都是哪一年申请的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的专利情况,请详见公司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杭州召开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大会,慧博云通对浙江数字经济可以做出哪些贡献?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顺应数字经济的发展大潮,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在传统的技术交付服务模式中抽象行业知识、理解客户需求、提炼技术方案并汲取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附加值更高的信息技术服务,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在不同行业领域的融合及应用,进一步为各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赋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研发费用率低于可比公司平均值,公司业务是以外包为主嘛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研发费用率符合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2023年将整合现有的研发资源,扩大研发团队,完善研发体系,在持续提升交付能力和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软件技术研发中心的投入,实现业务与技术的双轮驱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技术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三大板块,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坏账准备为什么比同行高那么多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审慎原则严格按照相关会计准则进行坏账计提。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管理审慎,重视经营现金流的管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2税收优惠多少 占当期利润总额多少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2022年的税收优惠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股东数量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2,607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什么时候回购股份

慧博云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暂不满足回购股份的相关条件。后续如有回购计划,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慧博云通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2亿元,同比上升11.66%;归母净利润1297.0万元,同比下降4.64%;扣非净利润1128.44万元,同比上升20.31%;负债率20.32%,投资收益-8.77万元,财务费用-29.63万元,毛利率21.9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879.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071.8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慧博云通(30131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慧博云通(301316)主营业务: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慧博云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