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九安医疗:公司截至2023年4月末的股东人数约14.22万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9 08: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安医疗(002432)05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到4月30日,持股人数是多少?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截至2023年4月末的股东人数约14.22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22年11月份同美国签定的提供7200万份检测试剂合同,合同执行的吗?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目前该合同正在履行中,公司会按照相关会计准则确认收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存在大股东违规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是否将闲置资金违规用于大股东利益安排?对公司大额闲置资金有什么安排,用于存款吗?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坚决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大股东违规占用或其他违规利益安排情况。公司主要将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这一决策有利于公司在保障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收益率,争取实现公司和股东收益最大化,使现金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刘 董事长你好!公司多次在平台上表示:“公司聚焦主业...团队努力达成公司的发展目标,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特别是2023年的发展目标,经营计划能给投资者一个比较明确的数据概念吗?2022年公司取得优异成绩,投资者应该感谢你的努力,但是,投资者很担心2023年以至于以后几年公司的发展,所以才建议公司在投资上加快步伐。能给我们阐述一下吗?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基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未来将围绕国内外市场需求,以“爆款产品战略”和“加速在中美两地推广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为两大核心战略,牢记“让健康更简单、让生活更智慧”的企业使命。一方面,公司将紧抓市场机遇,在爆款产品方向深耕,发挥iHealth在美国的品牌影响力,将更多的IVD产品、物联网健康产品推向美国市场,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现公司的长久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在有利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支持的推动下,公司将会加快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年报在哪里找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持有的美元打算如何处理,会否换回人民币。美元汇率波动怎么办。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会根据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境内外公司整体资金需求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并及时关注汇率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而且根据新规规定上市公司高送转比例要与业绩挂钩;高送转披露时间必须与限售股解禁避开;高送转披露时间必须与重要股东减持避开。如果上市公司要实施高送转,财务条件需要满足以下其中一条: 1、最近两年...请问董秘:根据高送转新的规定:九安符合高送转股票吗?关键是其中:“高送转披露时间必须与重要股东减持避开”,我估算一下,大股东减持应该在5月中旬到期,这个算不算和这一条相悖?希望及时回复。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度拟进行现金分红,以公司现有总股本扣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数计算,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若在本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公司将按照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总额进行调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刘董事长你好:公司糖尿病照护战略说起来是一个特别有前景的事,但是经过公司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现在落地的效果怎么样呢?比如美国市场、国内市场分别有多少患者纳入了公司“共同照护中心”的管理?我身边有不少患者,问他们压根就不知道。还有就是照护管理的赢利模式是怎样的?已经建立的“照护中心”的效益怎么样?“结硬寨、打呆仗”的精神固然可佳,但是什么时候能够实现从0到1的突破?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医疗的本质,是提高医疗效果、降低医疗成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能否助力解决医疗的这个核心问题,是互联网医疗是否成立和发展的根本。我们的糖尿病管理模式要解决这一问题,才能成立。通过我们的模式管理糖尿病,可以将糖化血红蛋白达标率平均值从基线的30%左右提升到60%左右,不良率降到5%以下,规范管理率达到70%。公司计划未来在全国多个城市、地区的医院开设近600家“共同照护”中心,服务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持续通过对糖尿病病人实时跟踪管理和生活干预,解决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面临没人管、不会管、忘了管的问题,并减少了患者无效就诊的次数,提高了医生的诊疗效率。逐步形成对患者监测、饮食、运动、药物、心理的全病程闭环管理,帮助患者行为的改变。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处于加速推广阶段,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250余家医院落地。在美国,医保已经明确了“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付费方式,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已通过“O+O”新模式,在慢病管理领域与约50家诊所进行合作,在医生和患者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带动了更多的医生加入。互联网模式与传统行业不同,其早期是以用户规模、用户黏性为核心,我们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现阶段的最主要目标是不断积累合作专业医疗机构数量和照护人数。网约车、外卖都是很好的例子,十多年之前,用手机软件打车、点外卖并不是主流的方式,当时也没有相关政策规范。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解决衣食住行很多问题,也诞生了很多快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一系列支持与规范政策指引随之出台,行业得以快速发展。我们相信互联网+医疗行业也将如此。我们相信,医疗服务一定会从医院延伸到家庭。未来公司将加速推动互联网医疗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及美国的推广、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有一个问题请教!多次在平台上提问和电话沟通关于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你们的回答总是以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来回答,请问你这个经营正常是以什么作为参照标准的?比如,同口径比较?环比比较?还是23年平均经营水平?是以销售额为标准?还是产品销量?还是经营利润?那我们投资者认为的经营正常就是综合性的,包括销售情况,利润情况,生产量情况,生产能力利用率情况。如果一季度出来的业绩与环比相差很多你如何解释?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为6亿元。公司的试剂盒产品的需求情况与美国COVID-19发展情况直接相关,同时受到当地政策和市场竞争环境等情况影响,上述情况的变化将可能较大幅度的造成试剂盒产品市场需求减少,造成公司业绩波动的风险。公司目前经营情况稳健,核心竞争力及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公司将继续加速推动两大核心战略的发展,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股友pPlCAx刘毅懂事长看一下九安医疗沪深现金200亿,总股本4.18亿对应的每股现金净值47刘毅懂事长看一下九安医疗沪深现金200亿,总股本4.18亿对应的每股现金净值47.71元,目前股价43,21元倒挂5元,刘毅懂事长投资理财产品,难道还要比就九安医疗股票回报率高吗?九安医疗懂事长应该回购九安股票,注销。沪深两市盈率第一,如果刘毅懂事长没有隐情的话就应该回购九安医疗股票。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价值最终是取决于公司基本面,取决于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通过回购注销的方式影响公司短期股价并不能改变公司基本面。二级市场股价通常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发展政策、金融政策、市场预期、市场传闻、投资者情绪、市场上买卖双方的供求关系等多重复杂因素影响,希望投资者能够客观对待市场波动,注意防范投资风险。公司会坚持聚焦主业,做好经营基本面,建立良性的激励机制,依靠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努力达成公司的发展目标,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一季度马上结束,请问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如何?何时发业绩预告?根据去年一季度的业绩净利润100多亿,这是千载难逢也是全世界证券市场的一次奇葩,所以今年一季度九安将回归正常经营状态,业绩同比当然会大幅度下跌,这很正常,但是希望公司能早些公布业绩预告,不要存在因信息披露上的不及时造成投资者的恐慌,本来属于正常的想跌被别有用心的机构借机放大利空。同时公布预告投资理财收益情况,理财收益是今年的利润大头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为6亿元。感谢您的关注。

九安医疗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95亿元,同比下降93.12%;归母净利润6.01亿元,同比下降95.8%;扣非净利润3.53亿元,同比下降97.54%;负债率6.99%,投资收益1.2亿元,财务费用-6933.8万元,毛利率67.1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116.9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112.0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九安医疗(00243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九安医疗(002432)主营业务: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