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康惠制药: 公司近几年投资主要围绕医药产业进行,涉及中药行业上下游、医药化药中间体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4 18:3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惠制药(603139)05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子公司山东友帮高端医药中间体情况和主要产品情况,谢谢。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友帮是一家从事高端医药及中间体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和山东省小分子杂环化合物工程实验室,主要产品包括抗癌药药物中间体、抗丙肝类药物中间体、心脑血管药物中间体、治疗艾滋病新药药物中间体等。山东友帮研发实力雄厚,已获国内国际授权发明专利20多项,正在申报的发明专利100多项,通过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6项,完成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山东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1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湖北科莱维生物没有完成业绩承诺,公司有什么具体措施和办法。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联营企业湖北科莱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2022年未完成业绩承诺,公司正在与科莱维原股东进行积极沟通,双方就补偿方式形成一致意见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2年业绩预告叫人痛心,请问公司最近两三年收购的多家企业,这些公司2022年不能完成业绩承诺的话,如何补偿上市公司全体股东,谢谢。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几年投资主要围绕医药产业进行,涉及中药行业上下游、医药化药中间体领域。公司管理层深知投资风险与回报并存的客观事实,自上市以来,公司的投资行为始终保持着谨慎、为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目前公司收购的控股子公司多为净资产收购,同时采取了签订业绩承诺的方式以保障股东利益。这些公司若未完成业绩承诺,公司将依据投资协议约定要求承诺方履行补偿义务,后续公司将根据信息披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康惠制药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4亿元,同比上升5.15%;归母净利润820.63万元,同比下降6.66%;扣非净利润801.69万元,同比上升2.29%;负债率46.09%,投资收益0.51万元,财务费用57.46万元,毛利率34.5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惠制药(6031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康惠制药(603139)主营业务:以中成药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主,以生物制品(除疫苗)、血液制品、药品的销售配送业务为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惠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