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文灿股份:公司深耕汽车铝合金铸件,无涉及机器人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07 08:3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灿股份(603348)0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未来几年工业和人型机器人会大量普及,公司有没有考虑涉足机器人一体化压铸的领域?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汽车铝合金铸件,无涉及机器人领域。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具有的特大型一体化压铸模具生产能力,是否销售外部客户,以提高机台设备利用率和营运能力,提高模具的盈利能力?贵司一体化压铸技术,从免热处理铝合金材料—特大压铸模具—特大压铸机台生产能力—90%+良率,贵司应该利用这个差异化的先发能力,进入并深度绑定新能源汽车头部厂家(协助客户降本),提升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由于商业机密原因,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吨位模具仅供应给内部子公司。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一体化压铸技术在国内处于什么地位?目前有供货的品牌有哪些?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车身结构件及超大型一体化结构件产品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基础和产品经验,目前已为国内多家头部新能源汽车客户供货。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很忙吗,似乎不太重视对投资者问题的解答,贵公司市值距历史高点已经腰斩,请问贵公司是否重视对公司的市值管理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投资者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及全体管理层致力于以稳定的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为了增发无理打压股价,短短半个月跌超20以上,相比同行跌多涨少,7个月了还在继续破新低,没有任何维护措施,完全不顾中小股东的权益,以后公司还有什么口碑?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投资者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汽车轻量化,积极做好生产经营,同时加强投资者关系工作,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完成定增的时间点?谢谢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利空为什么不公布?两周时间跌超20%,公司口口声声注重市值,都这样都没有一点措施,太让人失望了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投资者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汽车轻量化,积极做好生产经营,同时加强投资者关系工作,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今年的产销情况如何,增资扩产是否会影响库存水平,按照目前与客户签订的订单来看,公司有信心达到满产满销的状态吗

文灿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活动正常,具体产销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文灿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88亿元,同比上升31.13%;归母净利润2.59亿元,同比上升275.8%;扣非净利润2.45亿元,同比上升281.0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46亿元,同比上升55.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上升2845.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上升2059.68%;负债率55.68%,财务费用5128.75万元,毛利率19.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5.8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273.5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19.2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文灿股份(60334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文灿股份(603348)主营业务: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