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水井坊:一季度业绩详见拟于4月份披露的公司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30 18:0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水井坊(600779)03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水井坊一直处于跌幅第一位置的?连续两年的持续下跌投资者严重亏损,请不要拿什么涨跌有其自身市场规律来搪塞,难道别的上市酒企不是在A股吗?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在品牌力、执行力、市场渠道、产品结构、供应链系统等方面努力推进相关举措,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今世缘发布了2023年1-2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请问贵司打算发布这样的公告吗?臻酿八号跟井台在春节期间销量如何?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季度业绩详见拟于4月份披露的公司一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水井坊换了总经理,市场用脚投票,充分说明不看好水井坊后市,外来的和尚念不好中国白酒经已经通过贵司两任总经理得到实践了,你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再次选择外籍来担此重任!请问是基于什么考量又一次选择外籍人士担任总经理?新任总经理也已经到任,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近期如何提振股价,提高水井坊销量是摆在总经理面前的艰巨任务,你们准备采取什么方法提高股民和消费者的信任呢?谢谢!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董事会经慎重评估,决定聘请艾恩华先生为公司代总经理。董事会相信艾恩华先生能够和水井坊管理层及全体员工一起紧密合作,继续为客户、消费者以及社区提供良好的产品与服务。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频繁换帅,市场跌跌不休,查询上市白酒公司股价水井坊2022年来跌幅第一,2023继续蝉联跌幅第一,新任总经理是否有稳定股价的措施及方案吗?你们拿着高薪难得真的问心无愧吗?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环境、行业情况、市场波动、公司经营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在品牌力、执行力、市场渠道、产品结构、供应链系统等方面努力推进相关举措,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投资者:今年动销是不是明显复苏,渠道库存有没有明显降低,公司对今年业绩增长有没有信心?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季度的相关经营情况请详见拟于4月份披露的公司一季度报告。公司今年将在品牌力、执行力、市场渠道、产品结构、供应链系统等方面多做工作,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投资者:洋河股份的刘化霜总上个月离职,是白酒行业公认的营销大牛,建议公司能延揽行刘总这样的行业顶级人才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2023年1-2月公司销量以及以去库存情况如何?贵司会主动披露23年前俩月经营数据以提振股价和股民信心吗?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季度业绩情况请详见拟于4月份披露的公司一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换帅已经快一个月了,请问艾总目前的工作进度如何?具体有采取哪些措施来促进公司发展吗?艾总转正的概率大吗?衷心希望贵司能找到一个好的总经理,也祝福艾总能在代任总经理期间表现优异成功转正!

水井坊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意见和祝福。艾恩华先生目前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认真、敬业地履行总经理各项职能。公司人事调整后工作平稳交接,目前公司日常经营正常。董事会任命正式总经理之际,我们将会以公告形式告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水井坊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71亿元,同比上升10.15%;归母净利润10.55亿元,同比上升5.46%;扣非净利润10.25亿元,同比上升0.7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97亿元,同比上升6.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85亿元,同比上升9.9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62亿元,同比上升5.44%;负债率50.1%,财务费用-2573.88万元,毛利率84.6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7.2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060.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水井坊(60077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水井坊(600779)主营业务:酒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水井坊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