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佳讯飞鸿:公司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23 18:1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讯飞鸿(300213)03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人在网络上说公司前段时间中标过上亿的铁路项目,请问属实吗?方便的话请公布下至今公司大概中标的项目金额(对外公开可查的信息)?

佳讯飞鸿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交通、港口物流领域的“飞鸿云”、“飞鸿数”、“飞鸿物联”等基础平台是否支持信创?

佳讯飞鸿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它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紧跟行业相关前沿技术的发展动态和趋势,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以“大、智、移、云、物”新ICT技术为基础,不断夯实自主创新技术基础,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完善“飞鸿云”、“飞鸿数”、“飞鸿物联”等基础平台能力,提升其在传统优势行业市场的融合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自主创新驱动,公司不断以自身产品的升级和技术进步为行业客户智能化转型升级赋能。 相关产品及市场推广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等共同建立了陆地交通智慧感知实验室,主要进行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智能感知的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请问现在到达预期效果了吗?

佳讯飞鸿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携手北京交通大学等合作伙伴,依托陆地交通智慧感知实验室,不断开展面向轨旁设备和线路环境安全的综合感知技术研究,包括信号设备PHM系统中的传感器及采集,铁路周界安全等,持续助力新一代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营,为实现智慧轨道交通在智能装备与智能运维领域的自主可控和国产替代贡献力量。目前,相关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投资者:贵公司5G铁路专网发展如何了?谢谢!

佳讯飞鸿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提出,加大5G通信网络、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应用,丰富应用场景,延伸产业链条,统筹推进新一代移动通信专网建设。我国铁路领域关于科技创新的首个五年发展规划——《“十四五”铁路科技创新规划》进一步提出了“十四五”铁路科技创新六方面重点任务,其中“智能铁路”建设层面,将大力推进北斗卫星导航、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与铁路技术装备、工程建造、运输服务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强智能铁路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应用,推进大数据协同共享,促进铁路领域数字经济发展,提升铁路智能化水平。围绕公司“+5G”策略,公司持续深度探索5G行业应用的前景,以应用创新作为发力点,打通技术研究到项目落地的纵向链条,实现既有产品的5G化应用升级;以协作创新作为方向,打造跨领域跨产业导向共生的横向链条,构建融合多样的5G合作生态。公司已经完成了包括5G宽带接入模块、 5G物联模块、基于5G网络的智慧运维平台、基于5G的铁路信号机房智能巡检和故障远程诊断系统在内的相关产品的研发。参与打造的“5G智慧广铁”项目荣获2022世界5G大会-5G融合应用揭榜赛二等奖。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5G在轨道交通、民航、能源、国防等行业应用的研究,促进研发成果转化,助推行业革新,提升5G应用水平。相关产品及市场推广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佳讯飞鸿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24亿元,同比下降4.87%;归母净利润2492.52万元,同比下降58.26%;扣非净利润2374.77万元,同比下降48.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2亿元,同比下降5.3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29.6万元,同比下降74.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5.59万元,同比下降74.56%;负债率22.64%,投资收益258.0万元,财务费用1554.17万元,毛利率42.5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讯飞鸿(30021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佳讯飞鸿(300213)主营业务:通信信息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向客户提供通信、信息、控制一体化的指挥调度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讯飞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