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欣旺达:为遵循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23 09:0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旺达(300207)03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针对于消费电子市场需求低迷,动力电池产能过剩,而你们公司一直在加大力度扩产,就不怕风险吗?公司准备用多少钱回购股票?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系根据客户的订单及定点开展业务扩张,你所提到的行业产能问题,我们也关注到,我们也会更加慎重进行扩产。公司也将通过以下方式控制公司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风险:1、结合市场情况以及客户需求,谨慎进行扩产。2、杜绝产能闲置情况的出现,提升公司设备的产能利用率和使用效率。3、公司将采取股权融资的方式,优化公司资本结构,解决资金问题。4、公司还将优化供应商账期管理,提升公司回款能力。5、提高中长期债务融资比例,优化公司债务结构。6、公司将向地方政府申请优惠配套政策。7、公司将和下游客户积极探讨合作建设产能的方案。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如何应对钠离子电池的应用对锂电池的冲击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相比于锂电池,钠电池的能量密度较低,适合应用于低速电动车和储能等领域,我们认为,钠电池是对锂电池的一种补充,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钠离子电池的开发工作,整体产品的开发进度符合我们的预期。谢谢。

投资者:请问,欣旺达截止到3月13日,股东数是多少?评论持股多少?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为遵循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对于其他各月的股东人数,投资者可通过现场或传真等方式向公司提供证明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要求予以提供。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贵州合作投资的磷矿项目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参股的恒昌新能源公司,目前处于正常开工建设中。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电池已经给沃尔沃供货了么?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客户所签的保密协议规定,在不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严禁透露关于客户的任何信息。为维护公司信誉及客户关系,公司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还请广大股东见谅。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负债率越来越高,是怎么回事?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将提前做好资金规划和使用安排,将资产负债率控制在合理水平。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5.25%。2022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较高的原因主要系子公司股东增资款暂时挂在“长期应付款”、“其他非流动负债”科目下,导致负债期末余额有所提升。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金圆股份联合收矿处于什么阶段了?另外公司会否继续同金圆合作,在阿根廷继续收购大量的盐湖?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参股金恒旺公司,目的是实现公司未来部分锂盐的稳定供应。目前金恒旺公司于阿根廷拥有100%权益的两个盐湖锂矿正在按照专业分工和阿根廷矿业政策法规等,正常有序开展勘探环评的申请申报和钻探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未来还要科学合理进行提锂试验、评估确立工艺路线和适时申报生产环评等必要程序,才能开展工业化生产的设计、建设和营运,我们支持金恒旺按照合规、专业、协同、高效的原则继续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同金圆股份合作开矿的进展顺利吗?什么时候能出矿?

欣旺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参股金恒旺公司,目的是实现公司未来部分锂盐的稳定供应。目前金恒旺公司于阿根廷拥有100%权益的两个盐湖锂矿正在按照专业分工和阿根廷矿业政策法规等,正常有序开展勘探环评的申请申报和钻探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未来还要科学合理进行提锂试验、评估确立工艺路线和适时申报生产环评等必要程序,才能开展工业化生产的设计、建设和营运,我们支持金恒旺按照合规、专业、协同、高效的原则继续合作。谢谢。

欣旺达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5.84亿元,同比上升43.0%;归母净利润6.88亿元,同比上升2.72%;扣非净利润4.84亿元,同比上升7.2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8.66亿元,同比上升50.1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6亿元,同比上升504.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上升3.51%;负债率77.07%,投资收益2255.43万元,财务费用4.09亿元,毛利率13.2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33.3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45亿,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欣旺达(30020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欣旺达(300207)主营业务: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旺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