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港股 - 正文

赣锋锂业(01772.HK)发布年度业绩快报,股东应占净利204.78亿元 同比增长291.67%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3-03-16 21:5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赣锋锂业(01772.HK)公布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18.23亿元,同比增长274.68%;实现营业利润人民币227.37亿元,同比增长297.58%;实现利润总额人民币227.53亿元,同比增长294.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04.78亿元,同比增长291.67%;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99.28亿元,同比增长585.4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人民币10.17元,同比增长281.30%。

截至2023年3月16日收盘,赣锋锂业(01772.HK)报收于45.8港元,下跌5.08%,换手率1.61%,成交量649.64万股,成交额3.01亿港元。投行对该股的评级以增持为主,近90天内共有1家投行给出增持评级,近90天的目标均价为86.06港元。兴业证券最新一份研报给予赣锋锂业增持评级,目标价86.06港元。

机构评级详情见下表:

图片

赣锋锂业港股市值194.72亿港元,在稀有金属行业中排名第1。主要指标见下表: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