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光弘科技:人工智能行业包含了软件开发、系统服务、消费设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4 16:1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弘科技(300735)0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人工智能的布局?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人工智能行业包含了软件开发、系统服务、消费设备制造等多个领域。随着应用端的逐渐普及,公司制造的各类消费、汽车电子产品早已成为了人像识别、语音处理、深度学习、智能驾驶等不同应用的载体。公司也会积极应对客户在相关领域的发展,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硬件制造的保障。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印度光弘订单一季度同比十增长还是减少?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印度光弘步入正轨以来,过去数年订单一直稳步增长,预计今年也会维持非常良好的态势。具体季度数据,敬请留意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小米K60和小米13是否由公司生产?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小米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包括K60在内的多款新老机型提供制造服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2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其他公司都能回答的!!!!!!!!!!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请留意后续披露的相关报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一下光弘科技有黑灯工厂吗?大概生产什么产品可以使用黑灯工厂,谢谢。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化、数字化的、自动化早已深入公司各个制造环节。目前公司完全具备搭建黑灯工厂的能力,可以运用到几乎所有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先生(女士) 贵公司春节后的订单及生产情况有无明显好转?对之后有怎样的预期?谢谢!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春节至今,公司的订单正逐月稳步增长。预计今年,公司以智能手机为主的消费电子业务将稳中有增,同时公司在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子亦将取得非常显著的增长。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公司最近智能手机这块的订单是什么情况?对23年整体的预期怎么样?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困扰近3年的疫情平复和消费市场的逐步回暖,公司以智能手机为主的消费电子业务也正逐月增长。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订单稳中有增的基础上,公司在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子亦将取得非常显著的增长。整体而言,今年会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本次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快板电子股权,有利于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通信设备、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发展,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的需要。请问贵公司快板在通信设备和工业控制都有哪些客户?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快板电子在相关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和积累,具备华为、烽火、新华三、诺基亚等行业知名客户。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深度整合目标公司客户资源和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号称EMS供应商全球50强,工业4.0革命的领导者之一,请问在6G通信和工业大数据方面有什么储备吗?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6G生态环境的建立必然离不开基础通讯设备、智能应用终端等硬件设备。公司在智能消费终端早已拥有诸如小米、华为、荣耀、OPPO、三星等知名客户,近日,公司公告收购快板电子,踏入通讯设备制造领域,将进入华为、烽火、新华三、诺基亚等通讯设备领军企业供应链。随着人工智能等概念和应用的不断普及,6G时代的到来会不断加速。公司也早已做好准备,将积极配合客户在6G硬件生态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光弘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2亿元,同比上升36.64%;归母净利润2.0亿元,同比下降11.13%;扣非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5.2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02亿元,同比下降11.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990.01万元,同比下降49.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527.02万元,同比下降53.56%;负债率18.56%,投资收益1542.52万元,财务费用1440.3万元,毛利率19.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092.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63.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弘科技(3007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光弘科技(300735)主营业务: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弘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