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今天国际:积极拥抱变化,围绕着客户的需求和技术的变化趋势不断创新迭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9 16: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国际(300532)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未来人工智能会在各行各业大规模应用。公司作为智能物流龙头,应该积极拥抱人工智能。公司在人工智能上有哪些应用?公司的人工智能算法是否自研?有没有自主知识产权?

今天国际董秘:积极拥抱变化,围绕着客户的需求和技术的变化趋势不断创新迭代,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人工智能技术未来会引起智能物流行业巨大变革,积极拥抱人工智能的头部公司会强者愈强。请介绍一下公司在人工智能的布局,人工智能将引领新一轮工业革命,公司的人工智能算法是否为自研?有没有自主知识产权?

今天国际董秘:同意您的观点,长远来看人工智能技术会引起各行业的巨大变革,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机器人,按理来说应该是需要智能化的,那么应该是要应用人工智能技术,那么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是否自研?

今天国际董秘:同意您的观点,智能化是机器人的长期趋势,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LG、松下等外资品牌开始大扩产,请问公司有给外资电池企业提供过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吗?特斯拉的上海二期项目是否已经完美通过验收了?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公司有给外资电池企业提供过相关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请问:特斯拉正在寻找第二代工厂,今天国际有想法去导入进来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谢谢您的信息和建议。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如何看待chstgpt和ai技术在智汇物流方面的应用?公司可有具体的对接动作?谢谢

今天国际董秘:长远来看,人工智能技术会给智慧物流领域带来深远的正面影响,公司会持续跟进,不断创新。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机器人需要用到人工智能吗?可以介绍一下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储备,业务布局吗?

今天国际董秘:人工智能对机器人的深度改造是渐进的,持续的,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机器人应用了人工智能吗?公司的人工智能算法是否自研开发?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自动控制、路径规划、机器视觉、运输优化等方面。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全资子公司今天机器人主要研发方向是什么?有没有用到人工智能算法,算法是否自研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主要是各类物流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的研发,谢谢!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公司的产品在人工智能方面有哪些应用?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自动控制、路径规划、机器视觉、运输优化等方面。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AI人工智能等方面,有什么样的技术储备和应用?

今天国际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自动控制、路径规划、机器视觉、运输优化等方面。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软件方面有什么产品和技术应用?

今天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智能软件产品包括工业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开发平台、数字孪生平台、物流管控平台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软件、智能设备管理系统、智能制造生产管理系统、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等,如需了解各产品详细介绍可通过公司官网进行查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人工智能算法是否自研开发?

今天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自动控制、路径规划、机器视觉、运输优化等方面,公司设有专门研发团队负责上述技术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是否有固定网格也就是F5G的相关产品应用和技术储备?

今天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时没有推进基于XGPON的F5G技术应用,但有开展5G确定性网络的应用实践和案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是否有6G技术的相关产品应用和技术储备?

今天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作运营商具有6G技术储备,公司也作为IMT-2030(6G)推进组-需求组成员积极关注6G技术研发并贡献行业经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与中国电信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罗湖区率先建成5G先行示范区和新型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标杆区,探索基于5G的智慧应用推动产业升级。中国电信推出6G,你们会继续6G合作吗?

今天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IMT-2030(6G)推进组-需求组成员积极关注6G技术研发并贡献行业经验。感谢您的关注。

今天国际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86亿元,同比上升89.32%;归母净利润1.88亿元,同比上升229.16%;扣非净利润1.71亿元,同比上升253.8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3亿元,同比上升78.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100.13万元,同比上升350.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789.53万元,同比上升355.48%;负债率68.28%,投资收益132.94万元,财务费用286.05万元,毛利率29.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今天国际(30053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今天国际(300532)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自动化生产线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天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