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佳电股份: 未来相关战略安排会根据市场需求、国家政策、公司发展规划等因素综合考虑决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8 10: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电股份(000922)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机吗?产品订单如何?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具有新能源汽车电机生产技术,例如东风风神E70车型样车的16吋轮毂电机,但截至目前尚未量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汽车电驱、轮毂电机研发成功已有时日,目前看产业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公司技术领先,经营层还是要勇敢的去引领技术发展,不要被动等待。选好队友是关键,与东风合作去推广应用轮毂电机,是不是再评估一下?红旗、长安、长城也可以考虑吧?后者在新产品和新技术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如一定和东风合作,岚图、东风小康(赛力斯华为智选)的通道,是不是能加快产业化步伐?考虑一下?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未来相关战略安排会根据市场需求、国家政策、公司发展规划等因素综合考虑决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不使用稀土永磁材料的铁氧体电机、开关磁阻电机、电励磁同步电机?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无稀土电机目前技术不成熟,应用领域不广泛,公司目前没有储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研发或者已经拥有不使用或者减少稀土永磁材料,但能达到同样或者更优效能的先进电机技术吗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无稀土电机目前技术不成熟,应用领域不广泛,公司目前没有储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14年,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的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即已完成研发与试生产,且由于电动汽车市场推广不理想,未实现批量产销。现在近9年时间过去了,新能源车市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请问公司前述驱动电机的研发、推广和产销情况如何?公司还会将新能源汽车做为未来业务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吗?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具有新能源汽车电机的相关技术储备,未来相关战略安排会根据市场需求、国家政策、公司发展规划等因素综合考虑决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磁阻电机产品吗?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产品包括同步磁阻电动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同步磁阻电机方面的相关技术储备或者是产品?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产品包括同步磁阻电动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前期受证监会处罚已过去多年,同业竞争问题尚未解决,请问目前再融资、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是否仍受到前述因素影响,不具备相关资格?仅问适格问题,不涉及公司的具体资本运作计划。谢谢!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请您查阅《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收购管理办法》《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及其相关方承诺》等法律法规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最近国有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的精神,请问公司对标的是世界哪家或哪几家一流企业?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将严格按照国资委相关规定开展相关工作,对标公司所处的证监会行业分类中的优秀上市公司,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争做世界一流特种电机制造与服务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介绍下公司过去在国企改革行动中的表现、成果;以及根据最近国务院国资委步署,公司落实未来价值提升方面的行动方案是什么?公司股票属于“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标的范围吗?谢谢!

佳电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严格按照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公司治理能力及规范运作水平,公司将对达到披露标准的事情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佳电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87亿元,同比上升17.11%;归母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上升29.25%;扣非净利润2.08亿元,同比上升38.1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73亿元,同比上升12.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740.08万元,同比上升78.9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827.06万元,同比上升146.24%;负债率50.0%,投资收益-131.03万元,财务费用-1031.89万元,毛利率22.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802.4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电股份(00092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佳电股份(000922)主营业务:电机、屏蔽电机电泵制造与维修;电机、防爆电气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电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