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ST时万:公司未接到控股股东关于混改进展的后续函件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7 09:1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时万(600241)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庄总,请问您平常在贵司打卡上班吗?回复的问题不是等一两个月回复,要么就不回复,作为上市公司董秘,请及时做好信息回复,信息披露,履行职责!!谢谢!另外上证公告贵司领导予以纪律处分,贵司是否给全体股东一个说法?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及相关责任人诚恳接受上交所做出的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目的,加强学习、规范运作、严格履行各方应尽的职责。感谢您的指正。

投资者:请问大股东混改进度到什么程度了,上次公告至今快4个月了没有下文?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接到控股股东关于混改进展的后续函件。请持续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大股东占款3千万至今没有解决,导致公司戴帽ST,请问公司董事会采取了何种措施?是否真正维护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在向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等有关各方催收款项、督促保证人履约、协商沟通,已于10月份收回358万元占用款,尚有2632万元待清偿。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管理层不能放任大股东占款至今不还?建议采取法律诉讼追讨,以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庄总,你好!我从大连产权交易所查询得知,贵司正在转让沈阳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为什么没有按规定完成信息披露??是偿还资金占用的钱吗??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接到控股股东就其转让股权代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通知。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资金占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是否向交易所申请摘帽?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申请摘帽事项,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咱们公司年报上的董秘和证代电话都打不通。12月6日被下了监管函。公司承诺12月31日前能还清,目前仅剩2600余万,作为股东心情非常焦急,希望公司能够正面答复。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偿还问题,还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关注到贵公司大股东最近接连拍卖几处房产,请公司大股东现还款还差多少?年底将至,是否可以在年底前还完?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至今,公司尚未收回的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余额为2,632.39万元,能否于年底前收回,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庄总,你好!根据大连产权交易所公告!《沈阳万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已1995.9万元成交!请您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另外公司混改条件已经完成,是否公布增资扩股相关事宜!

ST时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工作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ST时万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7亿元,同比上升39.64%;归母净利润6287.82万元,同比上升9.79%;扣非净利润6189.92万元,同比上升13.8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2亿元,同比上升21.6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5.84万元,同比下降102.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3.33万元,同比下降104.8%;负债率36.46%,投资收益169.35万元,财务费用-1869.59万元,毛利率28.6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时万(60024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时万(600241)主营业务:新能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时代万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