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华软件:公司已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6 16:2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华软件(002065)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已经正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吗?请问针对目前的数字经济文件,公司后续计划怎么在政务系统等方面发力?有什么强力的计划和后续措施吗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已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在数字政府业务领域,公司依托自身完整的城市大脑产品矩阵及服务矩阵能力,构建未来城市建设理念及体系,为各级政府提供全面的智慧城市整体规划、架构、设计、运营服务。公司参与实施北京燕山智慧城市江门智慧城市、松江未来城市、杨浦滨江城市大脑等大型智慧城市等项目。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2年12月31日及2023年1月31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谢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的股东人数会定期披露,请您留意定期报告相关内容。股东如需查询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请向公司提供能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经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会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股东人数是多少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的股东人数会定期披露,请您留意定期报告相关内容。股东如需查询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请向公司提供能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经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会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详细叙述广纳东华的经营状况,销售产品,销售额,利润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情况请您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华为合作的鹏霄服务器能否为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应用场景提供专业高效的计算力平台。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东华鹏霄一体机可定制化部署各种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司的鹏霄服务器比浪潮的怎么样?有竞争力吗?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东华鹏霄一体机可定制化部署各种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公司将持续在智慧城市、医疗、能源、金融等诸多业务领域将该系列产品进行大规模推广应用。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司哪些业务贡献了数字中国建设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的相关要求,近年来,公司一直围绕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科技便民利民,科技助力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和精准治理等目标。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最近一个月和投资者股东更频繁了,是换了更合格的董秘了吗?期待再接再厉,少些格式化答复,帮助改观投资者对东华的认识。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各类投资者的交流,采用多种形式与各类投资者展开交流。欢迎投资者通过邮件、电话、互动易平台等多种方式与公司进行沟通交流。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数据要素这块有哪些布局和业务!谢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动向和政策并且积极布局数字技术创新和数字经济建设。公司子公司东华医为旗下城市大健康医疗综合业务运营操作系统(CMOS)产品中的智慧卫生数智底座具备全域数据汇聚共享、全面数据治理、全场景数据资产 管理、统一标准管理、泛在应用互联、人工智能支撑六大能力。更多最新产品、项目、合作等信息敬请关注公司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员工持股存续吗?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相关情况请参考公司已披露的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公告,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2月27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东华软件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次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东华软件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公司为什么要加入文心一言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是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公司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公司后续将在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打造全场景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数字化产业变革与升级。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涉及数字货币业务?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数字化支付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公司一直围绕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科技便民利民,科技助力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和精准治理等目标。在智慧金融领域,公司将继续深耕智慧金融,抓住数字经济与传统金融改革机遇 ,为市场打造优秀的产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树立软件行业里金融科技服务商的品牌标杆。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在军工领域(特别是军工信息化领域)除和航天控股集团投资了拟上市企业神舟航天外,近年来还有哪些软硬件项目场景落地?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长期专注于应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更多产品、项目、合作等信息敬请关注公司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与华为合作的湖南长沙人工智能中心,这个项目目前进展,以及该人工智能中心主要业务是什么,谢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承建的湖南长沙人工智能中心目前已完成上电工作,正在进行项目调试工作,将于近期启动项目初步验收工作。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东华软件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2亿元,同比上升8.0%;归母净利润4.84亿元,同比下降28.94%;扣非净利润4.84亿元,同比下降27.7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36亿元,同比上升21.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221.86万元,同比下降59.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下降55.09%;负债率48.46%,投资收益-361.43万元,财务费用1.04亿元,毛利率28.5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87.4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10.8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华软件(00206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华软件(002065)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