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方锆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目前正常。请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2 08:5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锆业(002167)03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近期公司已经几次提价氧化锆及相关产品,请问公司现在产能是否能跟上?谢谢!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目前正常。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2022年增发价格多少?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公开发行事项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收到增发核准文件了吗?多久完成增发?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公开发行事项仍在稳步推进中,后续如有进展且涉及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看了2月18日上午,潍柴发布全球首款大功率金属支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商业化产品的发布会视频,里面电池展示里,电解质支撑,阳极支撑都有氧化锆(ZrO?),请问是否属实?贵公司是否能从中受益?谢谢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近期澳大利亚政府宣称中国是非常重要合作伙伴,中澳关系已经重回正轨。这对公司在澳洲矿产项目稳定开采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已经抓住机会,实现公司大步发展。公司估值太低了,锆材料已经严重制约我国新材料发展,公司有何良策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多年来深耕于锆行业,聚焦于锆的全产业链业务,积极拓宽锆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在澳大利亚投资合作矿产资源,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上游产业资源的供应。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2022年11月获得审核通过,正式批文还没下来吗?可需要投资者代为询问?另外,公司产品近期提价多次,为什么不发布公告?阶段性自愿性披露应该会提振市场。麻烦回复一下,谢谢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非公开发行事项仍在稳步推进中,后续如有进展且涉及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及时披露。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浩业,稀有金属,新材料有用到新能源汽车上吗?有参与新能源车项目吗?谢谢你你的回答

东方锆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锆制品有用于新能源汽车上的陶瓷刹车片及三元系锂电池正极材料添加剂等。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东方锆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19亿元,同比上升2.87%;归母净利润1.28亿元,同比上升4.24%;扣非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上升34.1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9亿元,同比下降27.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33.17万元,同比下降86.9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50.29万元,同比下降88.15%;负债率47.06%,投资收益1772.33万元,财务费用396.2万元,毛利率26.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0.82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锆业(00216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方锆业(002167)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锆系列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塑料制品、玩具、金属门窗;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矿产品(属国家专控产品应有批文)、普通机械、五金、交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锆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