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九安医疗:公司可以在互动易平台披露非定期报告截止月末的股东人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02 19:2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安医疗(002432)0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你们一直在说打造糖尿病0+0战略,过去发展缓慢是因为公司没有雄厚的资金,现在公司钱也有了,员工又搞了超低价的股权激励照讲积极性也该有了。能不能做好这二点呢:一是加快和医疗机构合作的进度,一年只搞十几几十家太慢了,我们大湖南省你们竟然一家都还没有,成熟的模式复制起来应该容易啊?二是加大对糖尿病照护中心项目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糖尿病友都知道有你们这回事,同时主动去请机构投资者来公司调研此项目。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湖南合作的有长沙湘雅博爱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250余家医院落地。糖尿病诊疗照护模式正处于加速推广阶段,公司计划未来在全国共开设约600家照护中心,形成专业的糖尿病照护管理体系。公司会积极开展业务洽谈,加大市场宣传力度,积极寻求更多业务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邬总您好!请问贵司计划什么时候发报四季度和2022年年报预告?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月20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约2023年4月29日公告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刚才看了公司2023年拟用170亿投资理财,30亿用于证券投资,请问,这两项已经达到200亿元,2022年的净利润才165-175亿,公司的钱从哪里来的200亿,况且2022年分配需要几十亿资金,难道公司又想不分配理论?二投资理财根据公告,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风险很大,请问公司为什么不进行实业投资而要去进行风险很大的投资理财呢?如果投资理财失败,刘毅是否负全部责任赔偿投资者?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委托理财与证券投资额度事项,上述金额为每项拟投资的最高额度,不代表实际投资金额,该额度自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资金可以在额度内滚动循环使用。委托理财和证券投资是在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亦不会影响公司利润分配决策。未来公司如涉及利润分配事宜,则会通过董事会决议、股东大会决策,并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在保障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委托理财与证券投资可以充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收益率,争取实现公司和股东收益最大化。目前公司两大核心战略均在加速推进,现阶段公司有良好的资金储备,有助于两大核心战略实施,理财可以使现金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会聚焦主业,其他对外投资事项公司会结合自身发展需求,评估投资标的情况,审慎选择投资标的、作出投资决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这么多现金,为何不回购股份,提升贵司股价和激励投资者信心?全球优质公司都会利用自有资金回购股份的,明白吗?xx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无法确定仅凭通过大额现金回购股份注销股本的方式能对股价带来如何程度的积极影响,以及该影响可持续多久。所以,公司会坚持聚焦主业,做好经营基本面,建立良性的管理机制,依靠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努力达成公司的发展目标,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就简单一点问,2022年赚了多少亿?什么时候发业绩公告?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月20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5亿元至175亿元,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公司预约2023年4月29日公告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1.6号股东人数多少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可以在互动易平台披露非定期报告截止月末的股东人数。截至1月底的股东人数约为16.39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022年报预告何时披露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月20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约2023年4月29日公告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何公司在国内的线上平台销售的新冠抗原试剂盒均为山东康华制造的贴牌产品?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九安”作为国内家用医疗器械产品的先驱,已经积累了20多年的品牌口碑,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为了更好的为国内防疫贡献力量,为了在兼顾效益和效率的同时,更大的发挥公司积累的品牌、渠道优势,供应链管理以及资源整合优势,公司联合国内行业优秀伙伴推出了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在京东、天猫九安官方品牌旗舰店发售,方便更多家庭便捷购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九安的台湾工厂是生产什么产品,面向哪些客户?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台湾工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股东减持和这次13亿订单有关系吗?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三和公司是公司创始股东的持股平台,自2020年10月至今除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融资行为外,已两年多未进行减持,即使是在试剂盒业务为公司业绩带来大幅提升的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内,也未做出过减持的决定。本次披露减持计划主要是由于控股股东不同合伙人对资金需求和需求的时点不同。减持计划公告与2022年11月披露的重大合同公告两者时间间隔较长且当时并不能预知未来是否会接到订单,两者没有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ihealth除了在美国销售还有在其他哪些国家和地区销售吗?是否还有正在申请在其他地区销售的?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iHealth试剂盒目前取得的是美国FDA EUA授权以及加拿大卫生署附条件进口或销售授权,可以在美国及加拿大或认可上述授权的地区进行销售,在国内公司联合行业优秀伙伴推出了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在京东、天猫等九安官方品牌旗舰店发售,方便更多家庭便捷购买。公司会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会选择准入要求高的国家申请注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血氧仪日产量多少?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实际生产进度和生产计划将根据市场、订单及原材料供应等实际情况实时进行调整。公司不能通过互动易平台先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经营相关数据。公司已预约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公司财务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邬董秘你好,贵公司现在血氧仪的日产量是多少?请如实回答!同为深交所的上市公司康泰医学能在互动平台上明确告诉她的投资者现在血氧仪日产量十万台供不应求,希望你也能告诉九安的投资者数据,希望你能象个董秘而不是机器人样对投资者冷漠无情。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实际生产进度和生产计划将根据市场、订单及原材料供应等实际情况实时进行调整。公司不能通过互动易平台先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经营相关数据。公司已预约2023年4月29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公司财务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九安医疗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5.89亿元,同比上升3010.77%;归母净利润160.5亿元,同比上升31918.64%;扣非净利润162.32亿元,同比上升65616.9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23亿元,同比上升497.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07亿元,同比上升17452.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46亿元,同比上升4831.05%;负债率7.02%,投资收益925.34万元,财务费用-1.66亿元,毛利率81.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24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23.49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九安医疗(00243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九安医疗(002432)主营业务: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