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和邦生物:重庆江津光伏项目1000t/d光伏玻璃面板生产线已投产,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20 12:3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邦生物(603077)0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阜兴科技做为N型硅片三线企业,其生产的N型硅片比头部企业隆基、TCL中环、通威的N型硅片单片成本高出多少?武俊光能做为光伏玻璃二线企业,其1900t/d光伏玻璃产线的产品比头部企业安彩、金晶、洛玻、南玻的光伏玻璃边际成本高出多少?第三代钙钛矿电池将取代N型电池对阜兴科技硅片生产有多大影响?TCO玻璃将取代传统光伏玻璃对武俊光能光伏玻璃生产有多大影响?请给详细解释一下阜兴科技和武俊光能的发展前景?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既然你研究得这么深入,倒是我应该请教您。高或者低,可以通过年报产品毛利率、产品销售净利润率来说明。钙钛矿比较硅晶发电的产品成本差异、良品率、电站投资效益差异等,还烦请将您的分析结果告诉下我们,TCO玻璃也是,我们也好紧跟新技术。谢谢!

投资者:公司光伏玻璃到目前的产值有多少了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重庆江津光伏项目1000t/d光伏玻璃面板生产线已投产,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阜阳的N+型硅片与隆基绿能、TCL中环、通威股份的N型硅片相比有什么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吗,或者有其他什么优势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采用我司光伏硅片生产出的电池片,最高转化效率已超过25%,谢谢!

投资者:公司光伏组件投产了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组件还在试生产过程中。

投资者:公司硅片及光伏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现有主业的产值,公司现在的名字己不能充分反映公司的现状,公司是否有更改名字的计划?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暂无。

投资者:我只是问阜兴科技的硅片销售净利润和武俊光能的光伏玻璃销售净利润是否能超过10%,问的是两个产品存不存在折价亏损销售,并没有问你们两个产品的销售净利润是多少,不用托词让我们等贵公司的财务报告,谢谢。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财务信息属于定期报告披露内容,还烦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既然关注公司,相信您也不希望我违规进行E互动交流而被处罚或公司被处罚吧?

投资者:公司前期公告的195亿N十型硅片大单,要在五年内完成,光这个单子,一年的产值就是40亿,公司有这个生产能力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投资的硅片项目是10GW,谢谢!

投资者:公司N+型硅片每年要完成40亿的大订单,会不会再也没有生产能力去供应其它客户的需求呢?形成单一大客户呢?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通过投资计划的硅片项目是10GW,若客观存在市场需求,公司也可对投资计划进行调整。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液体蛋氨酸装置运行情况如何?目前装置开工负荷是多少?谢谢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蛋氨酸生产经营正常,谢谢!

投资者:今年以来,受原料价格走低、库存增加、下游信心不足等因素影响,草甘膦价格走势疲软。目前国内草甘膦行业企业的开工率处于低位。从9月份开始,草甘膦行业如一潭死水,成交量萎缩,原药、制剂的价格一直是震荡下行的态势,11月份限产约为总产量的1/3,将草甘膦每月产量减少约2万吨。12月份又将草甘膦开工率下调至50%以下,每月共计减产将近3万吨。公司投资167亿建设的50万吨/年双甘膦,其销售和价格怎么保障?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50万吨/年双甘膦项目是基于未来一段时间市场需求而实施的投资项目,任何产品在某个特定的阶段均会有市场波动,但并不表示需求萎缩或者是无增量需求;2、双甘膦、草甘膦产品是充分市场化产品,销售和价格核心保障是产品质量和成本。谢谢!

投资者:采用贵司光伏硅片生产出的电池片,最高转化效率已超过25%,这是阿特斯自有技术的成果,贵司硅片在阿特斯达成电池片转化率超过25%的技术成果中起到了多大作用,阿特斯不用贵司硅片改用其他企业生产的硅片生产的电池片转化率是否仍会超过25%,或者超过26%?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硅片和电池片是互为影响的两个工艺段,再好的硅片,若电池片生产工艺不到位,也做不出高效率电池片,反之亦然。

投资者:我是小散户,才十来万公司股票。公司扩大规模,我是支持的。不过,我觉得草甘膦相关项目还是等等看,不要这么急。中国老百姓被部分骗子操弄,视转基因为洪水猛兽,现在还没有到时候,国家也不会放开转基因政策。有时候愚昧战胜科技文明。建议等政策明朗再扩产。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做出的决策是有政策依据的,且是积极的响应政策的。谢谢!

和邦生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4.93亿元,同比上升47.23%;归母净利润34.28亿元,同比上升70.69%;扣非净利润33.83亿元,同比上升68.8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14亿元,同比下降5.1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93亿元,同比下降27.6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55亿元,同比下降31.11%;负债率16.82%,投资收益1733.33万元,财务费用2600.07万元,毛利率45.6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66.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和邦生物(60307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和邦生物(603077)主营业务:化工制造、农药制造、玻璃制造以及盐矿、磷矿的开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邦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