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贝达药业:公司投资杭州贝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事项正在顺利推进当中,请您关注后续进展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17 17:4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达药业(300558)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从安进公司引入PD -1 和 CTLA -4 两抗体治疗宫颈癌的研究进入临床二期后,很久没有公布进展,请问公司患者入组等情况是否顺利?安近公司在美国的该二款新药研发申请上市是否顺利?谢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巴替利单抗(PD-1抗体)/泽弗利单抗(CTLA-4抗体)是从美国Agenus公司合作引进的抗体项目,目前相关的临床研究正在推进中,若有重大进展情况公司会及时公告披露。鉴于市场情况的差异,Agenus公司未推进这两款新药的上市申报工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定增取消后,这计划的十亿投资嵊州产业基地厂房和生产线扩建,是不是也要取消了?公司的管理和决策有什么不足吗?在集中资源聚焦新药研发,引进高端人才,推进临床进展,提高效率方面投入不足,贝福替尼二线发补三次还批不下来,一线迟迟无法申报上市,恩沙替尼全球临床上市年年推迟。有无像恒瑞那样引进高端人才加快临床研发和商业推广,像百济神州君实生物等那样大力推进临床进展,像泰格医药等投资合作加快进度。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影响贝达药业(嵊州)创新药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公司可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以自有资金或者自筹资金投入。公司始终重视吸引优秀人才,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团队战斗力,提升管理水平。公司团队基于公司的实际情况和优势特长,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团队上下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好经营工作,积极推动企业的不断提档升级,促进企业的长期持续性发展。目前,公司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有序努力推进中,相关的进展我们会及时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之前公告投资10亿元贝橙进行生物医药等产业,同时还要进行嵊州基地建设10亿元,之前虽定增市场获得了10亿元,但此前港股上市拟筹资10亿元取消了,这次实控人定增10亿元也取消了,那么贝橙投资还进行吗?创新医药公司经过两年多时间大浪淘沙,目前又正处于新一轮最好的机遇起点,公司资金是否可以保证生产扩大和研发投入,BD是否有新的目标?希望公司和实控人聚焦主业加大研发创新再创贝达辉煌20年。谢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投资杭州贝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事项正在顺利推进当中,请您关注后续进展公告。公司会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结合专业基金管理人的经验及其他出资方的资源优势,抓住创新药发展机遇,加速打造贝达创新药生态。如有重大投资事项公司会及时公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BPB-101双抗注射液" 和"BPI-472372片" 请问贵公司去年12月29日被受理新申请两款新药能否介绍一下? 之前受理后都会进行公告,这次为何迟迟没有公告?是否涉嫌信披违规?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BPB-101双抗注射液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新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潜在First-in-class (FIC) 大分子新药,是具有三功能的双特异性IgG1亚型人源化抗体,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的治疗。BPI-472372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分子实体化合物,是一种创新、口服的小分子CD73核苷酶抑制剂,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的治疗。公司在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书面《受理通知书》后及时对产品的临床试验受理情况进行了披露,符合深交所信息披露相关规则的规定。从2023年1月1日开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启用电子通知单方式,公司确认接收相关信息更加及时,提升公告披露时效性。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的BPB-101双抗申报临床,该靶点是否与恒瑞已经进入三期临床的SRH1701以及同样进入三期默沙东的M7824靶点相同?据消息默沙东未能成药。此靶点产品主要应用哪些实体瘤?公司成药的几率有多大?谢谢。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恒瑞医药的SHR-1701与默沙东M7824 ,均属于 PD-(L)1/TGF-β(R)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公司自主研发的BPB-101双抗注射液是潜在First-in-class (FIC) 大分子新药,是具有三功能的双特异性IgG1亚型人源化抗体,和现有的 PD-(L)1/TGF-β(R)类或GARP抗体类是不同的药物分子。BPB-101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的治疗,后续将根据临床研究的具体进展情况及表现的效果,确定产品的适应症。药品研发具有高风险性与不确定性,公司会积极推进该项目的临床研究,如有重大节点性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披露。谢谢!

投资者:2023年集采谈判已结束,请问公司有哪些产品参加谈判,有哪些入围,降价幅度如何?

贝达药业董秘:您好!公司产品盐酸恩沙替尼胶囊(贝美纳?)一线适应症参与了2022年度国家医保目录谈判,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官方的谈判结果通知。若有进展公司会及时进行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贝达药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63亿元,同比下降3.58%;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下降70.36%;扣非净利润6293.96万元,同比下降80.7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9亿元,同比下降28.0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08.92万元,同比下降93.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0.5万元,同比下降97.98%;负债率32.61%,投资收益-40.21万元,财务费用700.83万元,毛利率88.5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9.2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225.5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439.5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贝达药业(3005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贝达药业(300558)主营业务:抗癌药物的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达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