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鹏翎股份:目前河北新欧的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情况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14 09:3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翎股份(300375)12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经过几次的资产计提减值,目前河北新欧资产状况是否符合公司的预期?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目前河北新欧的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情况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河北新欧目前客户状况如何?订单量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新欧生产经营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研发智能化、功能化,增加芯片赋能的产品计划?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请您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于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王志方跨界收购贵公司股权,请问对于贵公司下一步有何打算?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王志方先生作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汽车行业以及汽车零部件细分行业未来良性发展的趋势下,持续认同公司的价值和发展前景,并于2022年4月份启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通过认购本次发行股票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巩固对公司的控制权,深化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与未来发展方针,进而提升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谢谢。

投资者:公司目前客户集中情况是否有所改善?前五大客户占比营收比例是多少?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始终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通过挖掘原有客户潜力、培育新客户,加快应对市场变化能力,不断扩大市场销售规模,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的金字塔,目前推出了很多新产品,贵公司是否有新产品在其相关产品上应用?

鹏翎股份董秘:公司与宁德时代已建立合作关系,具体情况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基于动力电池的应用主要集中在哪几类电池?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电池冷却水管主要供应的电池类型为锂电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利润率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仅今年新产品研发状况如何?新产品的营收占比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您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详细情况可以关注后续披露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

投资者:公司屡获嘉奖,却时候难改利润率逐年下降的囧局,除疫情因素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请您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详细情况可以关注后续披露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 感谢您对于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公司外贸出口订单整体占比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当前阶段公司主要深耕国内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季度订单量同比是否有所增加?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三季度详细情况可以查看公司《2022年三季度报告》, 感谢您对于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疫情复苏,管控也慢慢放开,请问对公司有何积极的影响?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随着管控逐渐平稳、疫情对经济活动的影响逐渐消除,公司将紧抓市场机遇,努力降本增效,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资者:公司目前现金流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贵公司尼龙管相关产品利润率如何?营收占比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新能源订单营收占比多少??

鹏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几年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逐年的利润也堪忧,请问有改善不利局面的计划或者动向?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请您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详细情况可以关注后续披露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 感谢您对于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河北新欧目前营收和利润是否公司目前的预期?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目前,河北新欧的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情况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很多汽配上市公司纷纷跨界发展,例如神通科技、新朋股份等等,目前王总也是多行业发展,公司是否会在条件成熟时考虑跨界投资?

鹏翎股份董秘:公司始终致力于继续深度开发市场,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汽车管路和汽车密封件业务的同时,围绕汽车行业上下游,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 感谢您的建议及关注!

投资者:河北新欧目前新客户拓展情况如何?

鹏翎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通过挖掘原有客户潜力、培育新客户,加快应对市场变化能力,不断扩大市场销售规模,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河北新欧三季度订单量如何?目前利润率大概多少?

鹏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鹏翎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99亿元,同比上升3.15%;归母净利润5836.03万元,同比下降9.87%;扣非净利润4963.66万元,同比下降16.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13亿元,同比上升16.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73.55万元,同比上升53.2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11.88万元,同比下降28.21%;负债率23.76%,投资收益428.5万元,财务费用-44.51万元,毛利率21.1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鹏翎股份(30037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鹏翎股份(300375)主营业务:汽车流体管路和汽车密封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翎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