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达安基因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应收账款增加系公司销售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2-12-06 19:1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安基因(002030)1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应收帐款达到四十多亿,公司的新冠自测抗原试剂国家迟迟不批(己有50家上市公司的抗原都先后批下来),公司的管理怕是出问题了吧!请公司给投资者说明公司经营的真正现状

达安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达安基因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应收账款增加系公司销售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加所致。目前应收账款正有序收回。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药监局递交申请,目前处于注册申请阶段。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后续相关公告。谢谢!

达安基因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3.36亿元,同比上升65.61%;归母净利润49.11亿元,同比上升94.52%;扣非净利润47.78亿元,同比上升92.3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6亿元,同比上升23.4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16亿元,同比上升42.0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14亿元,同比上升40.7%;负债率19.45%,投资收益2.41亿元,财务费用-8973.93万元,毛利率74.4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720.8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达安基因(00203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达安基因(002030)主营业务: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安基因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