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仁药业:公司管理团队的薪酬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2 17: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仁药业(300110)1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口罩行情又来了,你们口罩销量如何,外国,是否有销售,你们自己有溶喷布是不是更具有竞争力!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熔喷布是口罩的原材料之一,公司实现了自产,目前,公司医用口罩完成了美国FDA、欧盟CE的认证注册,具备出口欧美国家的相关资质。公司的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已取得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用口罩是公司医疗器械业务板块的产品之一,公司将综合市场需求以及成本情况综合考虑、科学排产。公司2021年度有口罩出口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加快缩短对疫情产品的申批程序,时间,你们的产品怎么了,这么热的环境下不出来,再等什么,疫情结来吗?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参与国企改革,你觉得改革的效果怎么样,是否达到改革预期?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行动方案,紧紧围绕“医药大健康”战略目标,做强做精主业,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以更好地业绩回报股东,提升投资者信心,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扬效东简历及年薪精况!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团队的薪酬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如何才能体现出来?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医药大健康”战略目标,科学规划、稳步发展,围绕核心产品、核心团队、核心客户建设,稳步推进业务转型,加快药品开发、推动产品力建设升级,努力成长为以精麻科、呼吸科、肾科、治疗性大容量制剂、医疗器械等产品为主线,以基础输液、大健康产品为两翼,研产销一体化推进,原料药、制剂、医疗器械、医药包材等板块全面协同发展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在肾科、呼吸科、精麻科、基础输液等领域已积累多年,在相关领域形成了核心技术,并已有核心产品腹膜透析液、多索茶碱注射液、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羟乙基淀粉130/0.4氯化钠注射液、胞磷胆碱钠氯化钠注射液、硝酸异山梨酯氯化钠注射液等在售。公司及子公司目前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喷他左辛、地喹氯铵、多索茶碱、羟乙基淀粉、磷酸二氢钾、磷酸氢二钾等11个原料药品种的备案登记,其中有8个原料药品种已经通过了制剂的关联审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业务中是否有中药或中药成分药物在售?

华仁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相关产品销售,感谢您的关注。

华仁药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04亿元,同比下降2.47%;归母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上升5.05%;扣非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6.6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2亿元,同比下降10.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10.98万元,同比上升12.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09.59万元,同比下降26.33%;负债率50.17%,投资收益4.9万元,财务费用4979.42万元,毛利率44.5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64.9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4.0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仁药业(30011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仁药业(300110)主营业务:大输液(包括非PVC软袋、直立式软袋、塑瓶、玻瓶大输液)、腹膜透析液、呼吸系统用药、精麻领域用药以及原料药、配套医药包材、医疗器械、大健康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仁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