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卫星化学: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后两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4 10: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星化学(002648)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现在股东人数是多少?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股东情况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什么时候确权分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后两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宜。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现在乙烷价格高企,最新航运轨迹显示,一直为江苏泰州新浦化学提供乙烷运输的JS INEOS MARMTIN号,在墨西哥湾装满乙烷后往欧州方向驶去。公司有没有考虑在满足连云港项目原料供给之后,和欧州进行乙烷贸易?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正在尝试该业务的可行性。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产品有用到亚运会吗?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下游产品包括改性材料、涂料、粘合剂、防水材料、混凝土减水剂、医用材料等多个系列,但未直接做到终端产品,所以不能确定亚运会中是否用到公司产品。谢谢!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公司的油轮STL NANHU 装满乙烷锚泊在巴拿马港口很多天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船舶会根据巴拿马港口通航情况需要排队通过。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近期丙烯酸价格稳步上升,但贵公司股票这两天却累创新低!请问贵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方面是否正常?另外贵公司是否有计划回购股票来稳定股价呢?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产品价格主要受市场行情影响,公司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技术领先”与“管理领先”,推进以轻质化原料为核心,打造低碳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的战略,优化产品结构,构建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回报各位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请公司介绍下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项目和平湖基地项目进展,公司C2和C3 链项目进展,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在建项目正逐步按照计划推进,如连云港基地二阶段项目于8月27日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等。目前,平湖基地新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正在启动实施,预计2023年末完成建设;连云港绿色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年产40万吨聚苯乙烯装置、年产10万吨乙醇胺装置预计三季度末建成,年产15万吨电池级碳酸酯装置预计年底建成。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最近公司产品丙烯酸价格一天比一天高,而贵公司的股价却一天比一天低!请问贵公司生产经常一切正常吗?另外贵公司是否有回购股票来稳定股价的计划?请务必回复!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产品价格主要受市场行情影响,公司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技术领先”与“管理领先”,推进以轻质化原料为核心,打造低碳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的战略,优化产品结构,构建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回报各位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据媒体报道,美国马丁码头2019年开始扩建,主要用于乙烷出口到中国。请问公司,此码头是否将用于运输美国乙烷给公司?还是运输给别的公司?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未了解到该码头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半年报第12页中,分产品的“其他业务”收入达到47.85亿占到营业收入的23.95% ,主要包括一些什么业务?请列出所包含的主要的业务类别。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卫星化学以轻质化原料乙烷和丙烷为切入点,构建自上而下的轻烃一体化全产业链布局,并持续向下游综合新材料平台迈进,发展EAA、DMC、电子级双氧水及POE等高端专用化学品,专注打造功能化学品、高分子新材料、新能源材料三大业务板块,持续扩大新产品体系,进一步夯实卫星产业链。其他业务主要为与公司相关的原料及产品的贸易,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截止到现在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股东情况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考虑从国内购买乙烷,或者说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会在国内购买乙烷,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你好,C2第二阶段共订有8艘99000m3VLEC船,已经交付运行了4艘。江南造船厂为西南海运建造租给卫星化学的两艘99000m3VLEC船什么时候交付运产品? 8艘最后两艘在韩国生产的什么时候交付?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为连云港项目二阶段租赁6艘VLEC船,配套VLEC船将按计划交付,为公司提供运输服务,保障原料稳定供应。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生物航煤项目吗?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目前未涉足生物航煤项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把美国购买的乙烷卖到欧洲去?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正在尝试该业务的可行性。谢谢!

投资者: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超过25%,请问公司是否有计划回购或高管增持维护公司二级市场稳定?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技术领先”与“管理领先”,推进以轻质化原料为核心,打造低碳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的战略,优化产品结构,构建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回报各位投资者。也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之前连云港石化聚乙烯装置停车检修,请问现在是否正常运行生产?目前公司还有停产或者检修的装置嘛?这些生产装置每年都需要检修嘛,一般检修多长时间?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生产装置运行正常,会根据装置运行状况来确定装置是否需要安排检修。谢谢!

投资者:请公司介绍下近期产品出口情况,谢谢!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一直重视海外市场业务开拓,近年来海外业务占比也在稳定增长,2022年上半年实现境外营收44.31亿元,同比增长99.50%。公司会判断行业、市场等多种因素来制定合适的销售策略,稳步发展海外业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丙烯酸及酯的主要客户有哪些,主要应用在哪些具体地方?

卫星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是国内最大、全球前三的丙烯酸生产企业,与全球下游行业主要客户都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丙烯酸及酯的下游应用领域比较广泛,涉及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比如丙烯酸酯可应用于黏合剂、环保涂料、工业涂料、造纸乳液、纺织乳液等,涉及航空航天、物流、风电、光伏、汽车高铁、食品、家装、服装等各个领域。丙烯酸下游主要包括高吸水性树脂、EAA等包装材料、电池负极涂覆、水处理剂、减水剂与光固化涂料等。公司坚持化工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研发新材料,与世界分享化学之美。谢谢!

卫星化学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7.7亿元,同比上升38.72%;归母净利润30.16亿元,同比下降29.12%;扣非净利润27.91亿元,同比下降31.8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9.56亿元,同比下降3.1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下降88.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538.66万元,同比下降95.86%;负债率63.81%,投资收益2.64亿元,财务费用5.73亿元,毛利率18.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1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5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439.4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卫星化学(00264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卫星化学(002648)主营业务:丙烯酸、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颜料中间体、丙烯酸酯高分子乳液、高吸水性树脂(SAP)及其他丙烯酸酯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卫星化学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