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君实生物:公司已组建专门团队,正在尽全力推进相关研发工作的进程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2 08:3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君实生物(688180)1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目前进行的VV116轻症三期临床试验,能否调整一下,增加广州北京呼和浩特或其它疫情较严重地区医院,或用南昌无锡的医院替换,这么守株待兔何时能完成?另外香港的临床试验进展如何?校办医院能有足够病人入组吗?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公司已组建专门团队,正在尽全力推进相关研发工作的进程。临床中心的选择主要基于主要研究者和研究团队依据GCP原则和疫情发展动态决定,公司将尽快推进入组进程,并在触发披露义务的时间节点及时进行公告。另外,您提到的香港临床试验中心,是作为NCT05242042这个三期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的其中一个试验中心进行患者招募,整个临床研究的入组进度取决于所有中心的患者入组情况,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美国FDA人员来国内进行厂检的进度如何?距离最后的期限越来越近,贵司有何进度以及应对请及时给与回复,谢谢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公司团队与合作伙伴Coherus已做好应对现场检查的充分准备,并始终保持与美国FDA的积极沟通,以期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寻求现场核查的可行性,争取尽快落实相关事宜。特瑞普利单抗在美国FDA的获批对公司和Coherus均意义重大,双方会对此尽最大努力。如有相关进展触发披露义务,公司会及时通过公告等形式更新项目进度。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的新冠特效药VV116是否已经向CDE药品评审中心提交了新药上市申请?如已提交,结果如何?如未提交,则计划何时提交?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公司会根据项目进度,在触发披露义务的时间节点及时进行公告。欢迎您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拓益FDA线下现场核查确定什么时间?如未能确定,那12月23日是否存在再次延期等不确定情况?公司预案是什么?VV116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哪些?可否稍微举例说明?又或者有哪些其他确定性情况可以说明?比如VV116贵司有没有根据防疫办要求在抗疫一线友情使用?有没有和国外厂商商讨合作授权使用?在人员、生产安排上有没有优先考虑VV116的推出?贵司对vv116具体项目谁是总负责?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特瑞普利单抗鼻咽癌适应症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目前正在接受美国FDA的审评。公司团队与合作伙伴Coherus已做好应对现场检查的充分准备,并始终保持与美国FDA的积极沟通,以期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寻求现场核查的可行性,争取尽快落实相关事宜。VV116已于国内完成一项III期研究,正处于多项国际多中心的III期临床研究阶段。公司已组建专门团队负责推进相应注册临床,希望积累更多数据,探索其在全球市场后续注册及商业化的可能性。公司会根据项目进度,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及时披露业务进展公告。欢迎您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由李兰娟院士主持的三期临床入组情况如何?是否顺利进行中。谢谢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2022年10月,VV116新增一项在轻中度COVID-19患者中评价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多中心、双盲、随机、安慰剂对照的III期临床研究(NCT05582629),该研究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特性,纳入的轻中度COVID-19患者可伴或不伴高风险因素,覆盖人群更广。目前临床研究的试验中心开立以及患者入组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公司将尽快推进项目研发进程,并在触发披露义务的时间节点及时进行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及管理层,目前多地疫情反复,病例较前期增加较多,此种情况下,截止11月8日,贵公司的VV116目前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已完成目标入组人数?是否有可能提前完成多中心临床?希望贵公司提高效能,加快速度,早日为抗疫做出贡献!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公司正在根据临床方案预设的目标推进相关临床研究,目前VV116多个注册临床的入组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公司将尽快推进入组进程,并在触发披露义务的时间节点及时进行公告。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今日提问时间是11月8日,我国新冠阳性数据近日增长较快,河南,重庆地区作为贵司的6大临床三期基地区域,国际多中心病例入组情况进度如何?希望贵司加大力量加快速度早日为我国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君实生物董秘:投资人您好,目前VV116多个注册临床的入组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谢谢您的鼓励。欢迎持续关注公司业务进展。

君实生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18亿元,同比下降55.18%;归母净利润-15.95亿元,同比下降306.69%;扣非净利润-16.47亿元,同比下降208.2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2亿元,同比下降54.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82亿元,同比下降69.9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01亿元,同比下降66.44%;负债率27.94%,投资收益-1874.42万元,财务费用-7134.17万元,毛利率64.9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8.1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1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16亿,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君实生物(68818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君实生物(688180)主营业务: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发及商业化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君实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