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南京银行:您可关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官方客服热线95302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4 11: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京银行(601009)0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南京银行毫无疑问是中国优秀的一家城商行.请问公司会不会和江苏银行一样,成为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办法》的规定,我行在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范围内,我行将积极做好相关评估工作。

投资者:贵单位最近不是控股了苏宁金融吗?我前段时间在苏宁金融的任性贷上贷款,确发现跟现实中的套路贷一个模式,希望贵单位能大力整改并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期已公告完成对苏宁消金股权收购事宜,目前持有苏宁消金56%的股权,同时公司名称变更为“南银法巴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司经营管理体系完善,严格按照监管规定依法合规开展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好,我问下贵行贷款“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比26.82%(2022中报),远高于江苏银行13.72%,也远高于整个银行业的平均水平,贵行这个行业的不良率大幅低于一些全国股份行的该行业的不良率,问下贵行这个行业下地方债(城投)的占比高吗,大概多少比率,随着土地财政风险的加大,贵行对这些资产有什么前瞻性的策略吗,谢谢.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委关于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和政府类客户融资管理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循各级监管部门规定,合规、稳健、有序地开展地方政府平台授信业务,资产质量良好,无不良贷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南京银行在过去的一年和今年上半年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过在一众江苏省的同行前,似乎成绩还不够突出.请问在今后,我们行打算用怎样的行动来应对本省银行的激烈竞争呢?至少来说要能确保不掉队吧?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大零售战略”“交易银行战略”,保持了业绩的稳健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开通微博?如有开通,请问微博开通时间和微博名是什么?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可关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官方客服热线95302。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昨天总理说下半年不会为了过高增长目标而出台超大规模刺激措施!某种程度上,"宽信用"的政策结束了,请问这对南京银行下半年的业绩提高会不会造成负面影响?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稳经济增长的系列政策导向,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项业务按照既定规划有序开展,资产负债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稳健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南京银行董秘,您好!贵行股价不停暴跌跌,你们有什么稳定股价措施吗?贵行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导致贵行股价暴跌?

南京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健康稳健,经营业绩良好,前期公司公告了大股东、董监高对公司股票的增持情况,用实际行动向市场传递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当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南京银行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1.88亿元,同比上升16.13%;归母净利润149.71亿元,同比上升21.28%;扣非净利润147.16亿元,同比上升19.9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6.56亿元,同比上升15.8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8.2亿元,同比上升23.9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4.12亿元,同比上升13.62%;负债率93.04%,投资收益77.43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4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197.1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072.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南京银行(60100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良好。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4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南京银行(601009)主营业务: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和其他业务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