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朗源股份:根据《股份收购协议》的交割流程,继承的股份已经完成继承过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04 16:5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朗源股份(300175)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收全额收回张涛的业绩补偿款,如没有,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张涛的违规违法行为对上市公司造成了重大影响。深交所也公开谴责。此事已经过去一年了,至今没有进展。作为公司小股有知情权,对张涛的违法违规行为是否涉及刑法。公司是否提起诉讼。被蛀虫侵蚀公司利益。不能一了百了。请公司给出明确答复。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朗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广东云聚及张涛未全额支付业绩补偿款。公司积极关注广东云聚及张涛的资信状况,通过公开渠道查询,二者均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及诉讼及强制执行案件较多,在其资信状况不良的情况下,如果通过诉讼的方式追讨业绩补偿款,公司将承担高额的诉讼费、律师费等额外费用。公司将持续与对方保持沟通,并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采取诉讼等方式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投资者:关于邳州财政局的股权转让协议为何进展缓慢?请问现在到哪个环节了?是否存在邳州财政局违约的情形?

朗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股份收购协议》的交割流程,继承的股份已经完成继承过户。目前,交易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公司将督促交易各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6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朗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人数,请关注后续定期报告相关章节内容。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邳州国资受让股权价款己支付,邳州方是否安排人员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如果没有安排人员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是否造成公司的失控

朗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各方签署的《股份收购协议》的约定,交割后,邳州方参与公司治理;目前,公司管理层较为稳定,未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导致公司失控。

投资者:关于邳州财政局的股权转让协议为何进展如何?历时1年有余,仍无任何的披露,是否意味公司经营出现问题造成邳州财政局有违约的可能?

朗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股份收购协议》的交割流程,继承的股份已经完成继承过户。目前,交易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公司及交易各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朗源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5亿元,同比下降12.63%;归母净利润-1587.99万元,同比上升46.61%;扣非净利润-2126.44万元,同比上升21.2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472.56万元,同比下降4.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1.1万元,同比上升129.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7.12万元,同比上升70.29%;负债率29.98%,财务费用80.53万元,毛利率15.0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朗源股份(30017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朗源股份(300175)主营业务:果干、坚果果仁、鲜果的加工、生产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